妊娠纹消除方法 去妊娠纹方法分享

来源: 新民网 2019-01-04 10:26:58

  妊娠纹让宝妈的心情十分抑郁,而且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长出妊娠纹后,预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静观其变,待到产后再去解决。虽然妊娠纹一旦出现很难自行消失,但是通过专业的去除妊娠纹产品,去掉妊娠纹还是有捷径可走的。最好用的最快速的妊娠纹消除方法?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个去妊娠纹的办法。

   

007hj2kgly4gcj13cfp2zj31360kyjum.jpg

 

  我是怀孕6个月时开始肚子犯痒,之前完全没一点感觉,长妊娠纹后才想起来涂抹东西,但是还是无济于事,妊娠纹还是越来越多。孕期的体重也越来越重,我抑制不住这些纹路,都有些后悔怀孕了,老公嘴上说没事的,都会长妊娠纹的,但是他看见妊娠纹立马躲开的眼神,还是让我觉得难过。

  生完孩子,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会上网看看别人去妊娠纹的案例,希望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祛妊娠纹效果好的。妊娠纹消除方法?终于有一天在一篇公众号里面,看到一个宝妈说用了碧芙源安肤祛纹组合好了,而且所有成分都是纯动植物精华萃取的,天然不刺激。我还在度娘和一些APP上搜了下碧芙源(官网微信:125917251)的信息,发现不光是宝妈,像是20多年的肥胖纹、生长纹也能去掉,我想我这生完两年的妊娠纹应该去的也很快。

  

 

  找到碧芙源官网,客服一一解答了我的疑问,我把官网的微信添加到手机通讯录,简单翻阅了下朋友圈,发现大多数妈妈都是用三到四周期祛纹成功的,客服建议我用四周期的,因为我的腰上、肚子、腿、臀部都有妊娠纹,用的剂量也要多些。

  收到后使用的感受,就是它是一套组合的,既可以保湿润滑妊娠纹,又能补充营养,油和霜不厚重,油是那种类似于橄榄油的质感、霜是啫喱状的,轻轻按摩就吸收到肌肤李曼了,而且最方便的就是涂不需冲洗,大概也就是三个月的时候,妊娠纹消除了一多半,第四周期,皮肤也变得更好了。

  而且为什么说秋冬推荐碧芙源——因为冬天天气本来就干燥。洗完澡之后肌肤会特别干。碧芙源抹上,滋润好推,瞬间吸收,淡淡的香气从睡衣里钻出来,睡一觉起来皮肤都还是嫩嫩的,完全不会让长妊娠纹的肌肤拔干。

  

 

  碧芙源祛纹前后对比

  现在特别感谢在公众号分享经验的那位宝妈,所以我也愿意把我的去妊娠纹好方法分享给大家,想去掉妊娠纹的宝妈们不用再走弯路,不用迷茫,直接选择我用过的碧芙源安肤祛纹组合,就可以恢复紧致光滑的肌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