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眉和线条眉哪种好,雾眉与线条眉的区别,雾眉跟线条眉的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15:05:07

  近年来,纹眉在妹子圈中掀起热潮,妹子们对自己的眉形的要求也开始变得严苛,纹眉也开始玩出了花样,雾眉、线条眉、粉黛眉等,很多妹子觉得雾眉和线条眉区别不大,那么雾眉和线条眉区别是什么呢?雾眉和线条眉哪种好?

雾眉和线条眉保持的时间

  雾眉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韩式定妆眉,因为效果极其像雾状,淡淡的感觉给人感觉像雾状,因此被称为雾眉,雾眉一般保持的时间是1~2年的样子,在这世间内只需要稍微修饰一下新长出的杂毛就可以了。而线条眉一般保持的时间是3~5年,换而言之就是如果纹绣师操作不当,你就需要顶着失败的眉毛3~5年,或通过各种洗色等方式重新做眉毛,而这样对于皮肤喝毛囊的伤害较大。

  

雾眉和线条眉适合人群

  雾眉适合脸型较圆比较可爱的类型的妹子,而线条眉脸型非常细而且五官很立体分明的妹子。不过随着流行趋势的发展,雾眉一般适合年轻的年龄层次,而线条眉则适合熟女年龄段了。

  

  最新消息:《雾眉和线条眉哪种好,雾眉与线条眉的区别,雾眉跟线条眉的区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