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痘痘可以打水光针吗,脸上长痘痘可以打水光针吗,有粉刺可以打水光针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12:06:16

  脸上有痘痘了能不能打水光针抗老化呢?水光针一直是医学美容里大家关注的热点,水光针又叫水光注射,直接作用与真皮的浅层。水光针主要是抗氧化的作用,如果脸上长痘痘有粉刺,能不能打水光针呢?赶紧来了解。

脸上有痘痘可以打水光针吗

  脸上长痘痘不可以打水光针。

  打水光针也是有条件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打水光针。水光针需要面部注射,面部注射部位有较严重炎症性皮损如痤疮、接触性皮炎、敏感性皮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湿疹等是不可以打水光针的,水光针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这对于脸部和全身的要求都比较高。

  

脸上长痘痘要先恢复才能打水光针

  痘痘和粉刺本质上是一个东西,在医学上又叫痤疮。痘痘实际上是真皮里面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没有办法排除导致的,而水光针是将透明质酸(玻尿酸)直接注射到真皮浅层的一种技术,必须要求真皮是健康状态。医生建议:脸上有痘痘的人就不要想着打水光针的玻尿酸来抗衰老了,让面部肌肤修复好才最重要。

  

脸上有痘痘可使用维A酸

  维A酸降低皮脂的分泌,所以它作为痘痘治疗的强悍药物一直被医生们当作法宝。诱发痘痘(痤疮)的因素有可控的主观因素,比如:高糖饮食;废寝忘食,也有不可控的客观因素,如:青春期月经期的激素;痤疮杆菌活动;遗传因素。如果是个别的痘痘,使用维A酸软膏在晚上涂抹就会缓解不少,等痘痘完全没有了再做水光针也不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