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作用价格表,玻尿酸要多少钱,玻尿酸一般多少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4 09:11:48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因此,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用玻尿酸来进行美容,比如外用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口服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等等。那么玻尿酸这些不同作用的价格是多少呢?

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价格

玻尿酸原液价格

  玻尿酸原液的价格按照含量、质量、品牌、生产方式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般价格在100-500之间。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原液

  参考价格:RMB 90/30ml

  产品介绍:HA透明质酸原液具有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

  

玻尿酸面膜价格

  玻尿酸面膜的价格按照面膜中的玻尿酸比例、生产工艺、制作成本、面膜功效的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多差异,一般价格在10-100每片之间。

  高丝玻尿酸集中美白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 20/片

  产品介绍:每片面膜浸满18ml的美容液和乳液,加入玻尿酸保湿成分和12种植物萃取精华,能迅速渗透到肌肤的角质层,令肌肤滋润白皙有透明感,恢复弹性活力,防止肌肤干燥及细纹的产生。

  

其他玻尿酸护肤品价格

  其余的各类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如:洗面奶、精华、乳液、面霜等等,根据产品的不同特性、功效、品牌等等,价格一般在50-1000之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