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整容 张天爱朴信惠从微胖路人脸变宅男女神

来源: 网易女人 2016-06-24 10:07:06

  还在想要狂吃不胖?醒醒吧妹子们,那只是童话故事!女明星们为了瘦已经不要命了,你们赶紧放下手里的肉和薯片吧,减肥才是最有用的整容刀啊!

QQ截图20160624100453.jpg

  wuli太子妃也是个减肥变女神的楷模了吧!默默跑了几年龙套,瘦下来之后人气暴涨,肤白貌美,甚至连气场都强大了不少!狂甩26斤,可(攻)男可(受)女的掰弯直女不在话下啊!她之所以能变得如此女神,只是因为瘦!了!

  为了减肥她采用的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科学饮食+运动!管住嘴之后就是迈开腿,骑重机、练拳击、长跑,人家可不是为了PO照片而摆拍,张天爱是来真的!疯狂运动也很好的促进了新陈代谢,连皮肤都好了不止一星半点~有时候励志真的比天生丽质更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