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断食减肥法 夏日轻松变成吃不胖体质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5-13 14:44:22

  你有想过你减肥反复反弹、怎么都减不下来的原因是内脏毒素太多吗?现代人的饮食紊乱,给内脏造成很大的负担,引发肥胖。所以,要减肥,先排内脏毒!小编带来风靡全球、人人热捧的“周末断食减肥法”,让你排清毒素,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3.jpg

  第一日:准备日

  准备期间,要让肠胃慢慢地空下来。有意识地多摄取水分,午餐不要吃太饱(八分饱为佳),晚餐减少一半的分量,睡前3个小时,除了水以外,什么都不能吃。

  第二日:断食日

  虽说要严格执行断食,但是为了不会出现脱水症状,但是水就可以有意识地摄取。水以外的东西不要吃。水分要分次少量地摄取,如果实在是太饿,受不了时,可以饮用新鲜的全蔬果汁。

  肚子很空时,可以食用营养丰富且卡路里低、还能有饱腹感的苹果。而饮用蔬菜汁时,一定要选择不含糖分和盐分的100%蔬菜汁,最好是自己新鲜制作的。

  第三日:恢复日

  这是断食最重要的一天。断食的成功与否都由恢复日这天决定。早餐和午餐:粥或汤 晚餐只要不含油脂,其他什么都ok。每餐分量都要是八分饱,严禁吃过多。

  三日断食法中,恢复日比断食日还要重要的原因是

  断食后,内脏处于休息的状态,比起平日,它的活动会比较平缓。因此假如吸收了大量的油脂物或食物,就会引起消化不良和损坏肠胃。而且刚从不能吃东西的压力中解放出来,我们肯定会很想暴吃一顿,为了不让3天的努力白费掉,一定要忍住。

  小型断食≠减肥

  “不吃就会瘦”——很多采用绝食减肥的mm都抱有这样的想法,但其实,一两天的绝食是不会使体重下降的。

  小型断食区别于减掉体重的减肥法,而是健康地使内脏得到休息,调整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目标并不是通过两三天的断食来减掉脂肪,而是调整我们的内脏,使我们自然而然地形成易瘦体质!mm们目光可要放远点,切记不可因小失大哦。

关键词:断食减肥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