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登顶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 女神瘦身妙招大曝光

来源: 2014-06-27 13:58:23

  近日,2014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出炉,宅男女神郭雪芙以超高的人气蝉联冠军,安心亚、蔡依林、林志玲等老牌女神也纷纷上榜。称得上性感的女星,首要条件肯定是要身材好,凹凸有致,要想获得如此好身材,那跟她们平时的瘦身有关,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她们的瘦身妙招吧!


  郭雪芙

  身高:167cm 体重:47kg

  郭雪芙的瘦身关键词:饮食

  近几年真的是郭雪芙的事业黄金期,作为DREAM GIRLS的她不仅出了团体专辑,荧屏上也是不断出佳作,人气可见一斑。今年,她又与Super Junior的金希澈搭档出演了韩国MBC电视台的假象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在节目中郭雪芙可爱的面貌展露无遗,也难怪她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连续两次摘得FHM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桂冠。而无论工作多么的辛苦,她还是会很注意瘦身哦!

    ▲饮食有方法

  郭雪芙很爱吃,可是为了瘦就要有策略的吃,所以对于饮食,郭雪芙也有自己的小妙招。比如吃饭的时候,郭雪芙会尽量先挑蔬菜类来吃。如果想吃肉了,也会选择瘦肉。再比如,她餐前都会喝一碗汤来控制食量,喝汤前也会先把油去除了再喝。为了控制热量,郭雪芙吃东西的时候会故意的一口一口吃,而且尽量会把速度放慢。慢慢的咀嚼,很容易就会出现饱腹感,因此吃也就不容易吃过量了。

  ▲吃饭时多聊天

  郭雪芙深受长辈的喜欢,每次去亲戚家吃饭,长辈们都会摆出一大桌菜迎接她。以前的她,每次都会想吃什么吃什么,可自从当了艺人,控制自己就变成了必须。但面对长辈的好意,她又怎能不吃?苦恼中的她想出了一个妙招——吃饭时多聊天。一般来说,去亲戚家,长辈们都会很关心自己的近况,郭雪芙就会尽量的将这些话题搬到饭桌上来说,吃一口聊一会天,这样一来,即使吃得不多,都不会被长辈发现,继而也就不会被念叨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