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刘涛时刻不忘苗条 自曝最爱男性减肥运动被赞女汉子

来源: 2014-06-21 09:45:00

  对于不少女性来说,一旦相夫教子即不再注意形象,脸色变黄,肌肤粗糙,身材发福,真是不忍直视!但是贤妻刘涛却时刻不忘保持纤细苗条的好身材。虽然已生育一子一女,但身材却如少女般凹凸有致,那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有哪些好的减肥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身高1.68米的刘涛,体重保持在50公斤左右,但为了上镜她对瘦身从来都不掉以轻心。刘涛的瘦身历史从她还是个清秀、漂亮的女兵开始,因为那时胖乎乎的刘爸爸被人称为“刘胖子”,所以刘涛觉得自己可能因为遗传的原因属于易胖体质。
  
  在现场的刘涛,素颜的面孔也润泽发光,绝非弱不禁风的纤细,而是有着女性特有的丰润,让她穿起每一件衣服的时候都特别漂亮得体,是那种最具好感度的身材。去年和今年,刘涛都很忙碌。去年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大受好评,今年拍摄的《琅琊榜》出演霓凰郡主一角。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湖南卫视近期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的“四姐”。忙碌之下,依旧神采奕奕,或许这就是她的生活状态带来的活力。她并不喜欢在健身房一泡两三个小时,而是更喜欢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生活状态,来灵活安排运动时间喝项目。这或许也更适合工作需要和照顾家庭的白领妈妈们。
  
  曾经吃过减肥药,也试过地狱减肥,但效果并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涛转向了健康和持久的瘦身方式,她开始拒绝一些美食诱惑,注意控制食物热量和脂肪的摄入量,对于含淀粉太高的食物则尽量少吃。为了瘦身,慢慢的喜欢运动,并且坚持下来,体重也保持在苗条之中。在剧组拍戏,刘涛就带一根跳绳,见缝插针地“动一动”。总之,刘涛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感觉这个过程也是很舒服的。
  
  睡觉前,刘涛喜欢自己给自己做点按摩,捏捏胳臂,或者拍打拍打腿部等。别看轻这些小动作,既能舒展筋骨,又能消耗热量,长期坚持下来效果很不错的。沐浴按摩后再美美地入睡,让身体的新陈代谢进入一个良好的循环对于瘦身也是有相当好处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