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细才有夏天 10大瘦腿妙招瘦成小鸟腿

来源: 2014-05-14 21:42:34

  夏天到了,热裤、短裙逐渐成街头主角,可是露出的那肉肉的腿部却甚是煞风景。穿性感热裤,没有一双细腿怎行呢?今天妆点网小编就给胖腿妹们介绍10个瘦腿方法,坚持一月,小鸟腿指日可待!


  1.抬腿

  适用于久站或久坐过后,先躺个舒适的姿势,然后再将脚轻松的靠放于墙壁,只要双腿高于心脏就能达到舒缓功效。 (约15分钟)

    2.按摩小腿

  建议可在洗澡完后搭配乳液使用,一面保养一面按摩,帮你省下不少时间。 (约10分钟)
 
    动作步骤:

  ①采取三点美腿姿势坐姿,分别将右手大拇指和4根手指,贴在左脚跟上。

  ②将右手掌从脚踝往上抚摸到小腿内侧中间一带,然后停住。进行时,不是一直线地由下往上抚摸,而是同时往外侧扭转过去。之后保持原状,再将左手和右手一样,贴在脚跟上。

    ③将手掌从脚踝往上抚摸到小腿外侧中间一带,然后停住。

    ④左手保持压住脂肪的姿势不动,再将右手移动到左手下方,然后往膝盖后面方向,一边扭转并抚摸上去。

    ⑤换成左手,同样一边扭转并抚摸上去,直到膝盖后面,就可以结束。

    ☆抚摸上去时往内侧和外侧扭转上去,会比一直线往上抚摸而去,更大范围的将脂肪往上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瘦腿小鸟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