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女神自曝瘦身绝招 秀出性感马甲线

来源: 2014-05-04 19:40:55

  如果你还在秀事业线、秀小蛮腰、秀蜜桃臀,那你就OUT了。今年流行秀马甲线,露出隐隐约约的小性感,那可是迷死人了!你也想要这么迷人吗?那就来学学郑多燕、小S、全智贤瘦身绝招,秀出美丽马甲,晋升性感女神!


  袁维娅Tia——召唤线不是件繁琐的事

  《中国好声音》的灵魂女音和天籁好嗓音一样受瞩目的还有她匀称健康的性感好身材。看着她诱人的马甲线,你是不是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练就的?平时爱运动是必须的,能让身体放松,线条美好的游泳是她的最爱,瑜伽、羽毛球也很喜欢。她最爱的唱歌当然功不可没,用Tia的话说,唱歌对练就马甲线当然是有帮助的,每次表演前都会做仰卧起坐,这是她紧急召唤马甲线的必杀绝技,而且唱歌要用到丹田、小腹的力量,久而久之也会有效果。除了运动,Tia的饮食也很有一套,钟爱素食,不暴饮暴食,作为湘妹子喜欢吃辣椒也会有一定的燃脂效果。

  织马甲绝技:唱歌+仰卧起坐+素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