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其他身体护理类 小编推荐时下最hot款

来源: 2014-04-23 12:58:03

  身体护理类在市面上种类繁多,有补水有美白,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或者如何选择一款最见效最亲肤的款式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时下最hot款,秒杀秒杀其他身体护理类。


秒杀其他身体护理类 小编推荐时下最hot款

  紧致活肤

  让肌肤呈现紧致与弹性,是献给初夏的最好礼物。

  由于缺乏运动,导致脂肪堆积。原先的紧致肌肤与玲珑曲线也逐渐消失。手臂、腹部、腰部、腿部,这些原本打算在初夏尽情展现的部位成了如今的头号问题。而活肤紧致类的身体护肤品,正是此刻的救急法宝。能够燃烧脂肪、促进代谢、紧致肌肤、赋予弹性的护肤产品,则是当仁不让的活肤佳品。针对身体肌肤的不同部位,对症下药,选择一款适合于自己的紧致类产品,帮助肌肤实现饱满柔嫩、紧致弹性,让你的肌肤在初夏呈现生气勃勃的年轻活力。

  A Qi 绮怡调律颈胸部修护美容液 RMB420/70g

  配合抗老化复合成分B,改善因年龄问题而产生的皱纹、松弛等问题。活化肌肤内部细胞,让肌肤变得年轻饱满。柔滑舒适的使用感,赋予肌肤滋润与弹力,实现由内而外的透明美肌。

  B La Prairie 莱珀妮活肤美胸精华乳 RMB1700/50ml

  内含细胞重塑因子,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紧实胸部,同时滋润、丰盈干燥肌肤,抚平表面的细纹。令肌肤柔滑、细嫩,实现胸部的紧实、弹性。也适用于上臂,手肘到肩膀。

  C SHISEIDO 资生堂美体紧致乳霜 RMB520/200ml

  配合超卓紧贴肌肤配方,极易吸收,轻松塑造玲珑体态。持续使用可迅速击退由脂肪造成的橙皮纹,减低其显著程度。高度滋润和重组肤质的效能,令肌肤均匀、柔软,焕发青春动人。

  D 雅诗兰黛白金紧肤舒缓身体乳 (国内未上市)

  丰蕴的质地带来水般滋润,极易被肌肤吸收。配合玻尿酸钠成分,帮助肌肤保持水润平衡,令肌肤回复年轻般的弹性。给予肌肤足够的滋润与保护,令全身肌肤更加柔软、顺滑、光彩。

  E Pangea by NEST修复按摩油 RMB468/120ml

  独特而天然的有机配方为肌肤带来尊贵修护。提供持久滋润保湿,同时均匀肤色、平衡油脂分泌、细致毛孔,更能促进细胞代谢和刺激骨胶原增生,令肌肤回复柔嫩细滑、紧致、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