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其他身体护理类 小编推荐时下最hot款

来源: 2014-04-23 12:58:03

  身体护理类在市面上种类繁多,有补水有美白,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或者如何选择一款最见效最亲肤的款式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时下最hot款,秒杀秒杀其他身体护理类。


  水润柔肤

  感受指尖轻触的柔滑谁能,身体肌肤亦可倍润佳护。

  肌肤保湿一直都是爱美女性的永恒课题。而你是否有想过,其实身体肌肤的保湿与脸部肌肤同样重要。别以为看不见的地方就可以怠慢,久而久之,肌肤干燥可能会引起脱皮、皱纹、过敏等大问题的产生。在季节交替之时,最易诱发肌肤干燥等问题。所以从现在起,赶紧挑选一款出色的润肤产品,帮助肌肤抵御干燥。温和的质地与保湿的持久度都是选择润肤类产品时的关注点。细心呵护,让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体验滋润、柔滑、清新、舒适的非凡感受。

  A Origins 悦木之源白毫银针身体润肤霜 RMB320/200ml

  蕴含乳木果油、天然柑桔等天然植物精华。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帮助软化、舒缓及保护肌肤,重建自我保湿能力。纯天然精油成分,具有清新、解压、抗忧郁等疗效,同时滋润调理肌肤。

  B Jurlique 茱莉蔻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RMB380/300ml

  富含鳄梨油、大豆蛋白等成分,给予肌肤即刻又长久的柔软、舒缓和保湿。恢复肌肤的坚韧与弹性、唤醒肌肤,使肌肤生气勃勃。提高肌肤整体状态,帮助肌肤抵御干燥和环境的伤害。

  C Amway 安利雅蜜润肤露 RMB66/350ml

  含天然蜂蜜、纯净甘油和柑橘精华。温和、滋润、保护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令肌肤感受柔嫩、幼滑、不干燥,四季适用。经专业皮肤性测试,有效降低引致刺激肌肤与过敏反应的可能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