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最具影响力主播烈儿宝贝与秀域李晓宁同框带货,直呼中国黑科技被抢光啦

来源: 2021-08-24 17:06:46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的提高,肥胖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胖?胖了怎么办?为什么一直在努力减肥,但还是瘦不下去?减肥到底有没有快捷的方法?如何轻松、高效、安全、便捷地瘦身?这一系列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那些正在减肥的人,秀域作为科技健康领域的引领者,在减肥领域有着16年的丰富经验,已经成功帮助上百万顾客解决了肥胖的困扰。

  8月17日晚,秀域迎来与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的首度合作,秀域经过层层筛选,无论是产品还是效果显著方面都非常符合烈儿宝贝的服务理念,双方在此次合作上都竭力探索更多可能。

  当说到秀域黑科技产品,直播间观众瞬间高潮,引发了众多观众当购买热潮,多个商品一经上线即被“秒空”。当晚直播总观看人数达到500万+,销售总额436万+,近万人同时抢购秀域商品!

  作为具有五年多深厚经验的淘宝主播,烈儿宝贝认为在每一场直播中最重要的就是品质以及效果,因此她会做足功课,反复确认产品的品质之后才会推荐给用户。

  效果真实,全民秒杀

  在开播之前,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秀域黑科技带来的真实效果,烈儿宝贝带上其他2位体验者一起来到了秀域线下门店体验,秀域超V热动力人工智能AR机器人和点阵波仪器两大物理黑科技,肩颈修复的王牌搭档,体验过的烈儿宝贝反馈,科技带来的“神奇”效果果真非常赞,肩颈疼痛、腰背酸痛、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而且当天体验完就能看到显著效果。

  有了烈儿宝贝的亲身体验,在直播当中,不少商品一上线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抢购一空,迎来了一轮轮的抢购高潮,直播间销售情况十分亮眼,智能健康项目订单暴涨。

  创始人亲临助阵,人工智能健康科技获认可

  此次烈儿直播间,秀域创始人李晓宁也亲临现场,为直播间观众答疑解惑,还为大家讲解了人工智能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和效果,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冻龄秘诀,坦言做好这几点,其实也能保持年轻状态。

  黑科技:用技术做大健康行业领导者

  如今,随着中国科技实力增强,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并能够极大地提高大家的幸福感。

  人工智能与医疗行业的结合已经是未来医疗发展的必然方向。秀域通过产品科技化、服务智能化、流程标准化、管理数据化、发展年轻化等新方式,内外并行,将传统服务业变成互联网科技公司,成为了大健康行业的转型模范生。致力于在智能健康时代,用更多高效、便捷的科技方式,为国民带来健康服务新体验。

  在未来,秀域会继续把黑科技健康理念作为产品差异化优势构建上的一个基点,研发更多具有健康功能的高品质产品,推出更多围绕用户及家人个性化健康服务的智能设备,帮助用户建立更安心更舒适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健康惠及更多用户,守护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以“黑科技产品”为幸福家庭赋能,为大家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