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 Pro Labo植物酵素饮料 改善“酶不足”恶性循环,恢复元气健康状态

来源: 2021-07-23 15:21:36

  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感到“身材走形”、“肌肤状态变差”、甚至“总觉得没有精神”。这其实与人体内“酶(酵素)”的不足有关:在人体内促进“消化、吸收、代谢、排泄”的“酶”随着年龄增长而持续减少,导致体内大部分能量被迫用于消化吸收,从而造成代谢活动的停滞。为了改善“酶不足”的恶性循环生活,通过饮食来摄取“食物酶”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Esthe Pro Labo 113种蔬果酵素饮料就是一款浓度高达98%的酵素原液,使用天然植物自然发酵而成,维持体内“酶含量”的同时,为人体补给营养,帮助瘦身且有益健康。

  存在于人体内的“酶”

  酶,也称作酵素,存在于人类、动植物等所有生物中,与各种生命活动息息相关。人体内的酶主要有两类:一种是促进食物的消化、营养的吸收的“消化酶”;一种是促进代谢、维持免疫,帮助排出有害物质的“代谢酶”。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酶的生成量会逐渐减少,尤其在30岁后急剧减少。此外,人们在饮食生活中摄入的食品添加剂、高GI食物也会造成“消化酶”的浪费,进而使“代谢酶”也无法高效运作,造成体内的“酶不足”。人体内酶的缺乏会给生命活动带来障碍,从而导致身体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

  体外摄取“食物酶”——改善“酶不足”的恶性循环生活

  除了人的体内酶之外,所有生食物中也含有天然的“食物酶”,它们进入人体后可以辅助体内的消化酶来消化食物,从而减少消化酶的浪费。此外,消化酶的节约也可以促进代谢酶的生成,进而提高人体的代谢、排泄功能。

  因此,有意识地从体外摄取食物酶,减少平日里饮食给消化酶带来的负担、激活代谢酶的作用,是改善“酶不足”的重要手段之一。然而,生食物一旦经过烹饪,其中的食物酶就几乎被彻底消灭,因而日常饮用熟食的习惯导致我们难以从体外摄入食物酶。

  日本殿堂级内在美沙龙品牌Esthe Pro Labo璞洛兰博所研发的“113种蔬果酵素饮料”正是一款含有大量活性酵素(酶)的营养辅助饮料。使用113种日本产蔬果自然发酵而成,为人体补给营养的同时,减少高GI值食品给消化酶造成的负担。

  98%高浓度原液,双重自然发酵

  “蔬果酵素饮料”中不添加任何“水分”,仅使用天然的高鲜度蔬菜、水果、海藻、菌类、谷物等天然成分,制成98%高浓度酵素原液。同时,使用了常年寄居在“松柏桶”中的天然复合酵母(酵母、植物性乳酸菌),利用古老传统的木桶发酵方式进行双重自然发酵。另外,由于高温环境下会使得酶失去活性,因此在发酵、成熟的过程中不采用“水和提取液加热炖煮”等的加热制作发,并采用掩盖发酵异味的独特技术,配合专业花草植果浆,做到真正容易入口的美味。

  不同口味,更多功效

  除了原味之外,生姜味蔬果发酵酵素饮料还混合添加了约20倍的发酵生姜,以及40ml生姜提取液,辅助循环、消化的同时,也有助于解决受凉、浮肿、体寒等身问题;石榴味蔬果发酵酵素饮料则富含12种高ORAC值的新鲜水果发酵提取物,每20ml的ORAC值高达1680μmolTE。

  饮用方法

  以计量杯20ml为准,一天1~2杯,摇晃均匀后饮用(请勿和热水等热的东西混合饮用)。

  成分解释及工艺制法

  1.【98%的高浓度原液】不添加任何为了增加容积的“水分”、“麦芽糖提取液”等液体,仅使用天然的植物,通过自然发酵制成的浓度高达98%的酵素原液。

  2.【粗糖】使用喜界岛产的甘蔗粗糖,在珊瑚礁的弱碱性土壤中栽培的甘蔗粗糖,富含钙、钾、镁等矿物质,香醇美味;

  3.【传统制法】使用常年寄居在松柏桶中的天然复合酵母进行发酵,使用发酵期为1.5个月的天然发酵原液。

  每日1~2杯蔬果酵素饮料,为身体补给营养,同时提高机体的代谢功能、促进体内循环。不仅有益健康,还可以辅助减肥,帮助塑造良好身体曲线。在日常饮食不断给体内消化酶带来压力的今天,通过每日饮用蔬果酵素饮料,来改善“酶不足”的恶性循环生活、获得朝气蓬勃的理想健康状态吧!

  Esthe Pro Labo璞洛兰博,日本专注内在美的殿堂级沙龙品牌。坚持健康的美容方式,产品严格挑选健康的“营养材料”和“功能性材料”制作,旨在通过饮食从内部实现健康的美容,执着于只把最真实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