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还你迷人天鹅颈#——面部吸脂与黄金微雕Bodytite详细介绍

来源: zdface 2020-12-14 12:48:03

  【美然】#还你迷人天鹅颈#——面部吸脂与黄金微雕Bodytite详细介绍

颈部脂肪和皱纹怎么去除呢?天鹅颈是女性性感的标志之一,不管是哪种类型的女神,能否拥有光滑紧致的脖颈都是你区别于普通美女的一大优势。人们常说,现在暴露你年龄的不是脸,而是你的脖子,脖子从不说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44KV-0.jpg

很多女神在保养脸部的时候,如果忽略了颈部的保养,难免会撞上岁月的痕迹,被颈纹出卖了年龄,如果颈部和下巴脂肪堆积,即使五官再美,也只能走其他路线。如果再加上斜方肌的脂肪,丰富的包包支撑,那么绝对是一幕给人  "虎背熊腰 "的感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edbead119.jpg

迷人的天鹅颈,到底需要哪些美学元素呢?

1、不能有脂肪,脂肪堆积在下颌和颈部,不仅会让下颌线条不够清晰,脸部和颈部合二为一,形成大饼脸。脖子粗壮也会让人觉得不好看。

2、不能有很明显的颈纹。前面说过颈纹容易暴露年龄,有的人从小就有很深的颈纹,这种颈纹不仅容易显老,还容易使颈部变胖,这些都是我们颈部年轻化的敌人。

3、就是长度和角度要合适。这要靠两个结构:颈椎和斜方肌。不要觉得这都是自然的,以后不能改变,这个我们以后再讲。

4、美丽的天鹅颈,美丽的锁骨凹,绝对是点睛之笔,是美的标志性特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441012-2.jpg

又长又直的颈部线条,谁不渴望拥有呢?那除了运动,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快地拥有天鹅颈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531O8-3.jpg

面部和下巴吸脂让你的颈部更纤细:  

首先,面部神经的分布非常复杂,一张小小的脸庞上布满了  "雷区"。如果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手术环境、手术器械不合格,就可能导致术后血肿、凹凸不平,甚至面瘫。

在手术前,首先要根据个人不同的面部情况进行设计(示意图如下),吸脂针微小切口,不用担心留下疤痕,恢复后伤口愈合不留痕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552958-4.jpg

面部吸脂后适当的饮食调节和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即使再次发胖,也可以保持正常的体型,脂肪不会堆积到某个部位。

射频/黄金微雕帮你塑造完美天鹅颈:  

黄金微雕,又称Bodytite,是一种集吸脂、除皱、紧肤、塑形为一体的高科技治疗设备。已获得国际ISO认证、CE认证、中国SFDA认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5A5b-5.jpg

黄金微雕不仅可以用于消除颈纹、双下巴、提拉紧致下颌角,还可以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黄金微雕不仅能收紧皮肤,还能帮助医生搞定传统方法无法搞定的特殊部位的脂肪--富贵包。这个部位的脂肪与其他部位的脂肪在组织学上有一定的差异,密度较大,一般的吸脂方法很难将其抽出,但通过黄金微雕的治疗,可以缩小脂肪体积,同时更容易被抽出。

另外,经过黄金微雕作用过的皮肤,颈纹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因此,可以说从前面到后面,黄金微雕可以从360度打造无死角的天鹅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12015L104-6.jpg

黄金微雕操作手柄有8/10/15/25等规格:

在治疗过程中,皮下电极释放射频能量,射频电流在正负电极之间流动,选择性地对待治疗的目标组织进行加热;从而使脂肪细胞液化、破坏,同时使软组织大面积收缩,在减少脂肪的同时,可达到对皮肤40%-60%的完美收紧效果。

这是一种立体加热,治疗时皮下脂肪细胞的温度可以达到70℃以上,皮下温度可以达到50℃左右,而表皮温度始终控制在40℃以下的安全范围。其实,黄金微雕的全层次立体加热,可以达到较好的除脂功能,并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更新,更不会伤害表皮,这是其他射频或非射频设备所不能达到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ee74c6af2.jpg

黄金微雕的安全性极佳:

黄金微雕的温度传感器和智能温控预警系统的研发和应用,保证了金色微雕临床操作的精准度和安全性:

1、首先是温度传感器的应用,操作者可以在界面上实时观察表皮温度。

2、智能温控预警系统:可提前在操作界面上进行操作,设定后的皮肤表面温度为报警温度。在操作过程中,当皮肤表面温度接近设定的报警温度时,系统会发出特定的声音报警;当皮肤表面温度达到设定的报警温度时,系统会自动停止并控制能量输出,确保安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eea36a2cd.jpg

通过这样的智能预警系统,既能保证皮肤表面不会因为温度过高而被烫伤,又能自动给出当前操作的结束。

肉毒素 "瘦肩针"  也可以除颈纹:

近年来,出现了一种名为 "瘦肩针 "的医疗美容项目,其实就是将肉毒素涂抹在斜方肌上,使宽厚的斜方肌萎缩,改善颈部的角度,呈现  "虎背熊腰 "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eed4aa50a.jpg

颈部除皱的术后保养:  

1、术后可使用医用弹力套塑形,佩戴一个月。

2、术后两周内忌食辛辣、高温食物。

3、术后十天内不要碰水。

4、术后恢复期少说话。

后记,其实所有去颈纹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去颈纹的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