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V-line下颌角磨骨恢复记录

来源: zdface 2020-12-14 12:33:12

  【美然】V-line下颌角磨骨恢复记录

我的下颌角很宽,脸型又方又大,一直想做下颌角手术,但是不知道长沙哪家整形医院好,所以走访了几家口碑好的医院,经过比较,我选择了V-LINE瓜子脸手术。

没有做V-LINE瓜子脸手术前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0K3301W0-0.jpg

在做手术之前,我和院长反复讨论了手术方案,虽然院长预约的时间很多,但是他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给我详细讲解了手术的细节,让我更放心的给他做下颌角。

V-LINE瓜子脸手术21天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0K330G35-1.jpg

上周去复查了,拍了照片,一切都恢复的很好!  最近感觉还不错,比前段时间消肿了很多,慢慢的在尝试硬性的东西,基本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V-LINE瓜子脸手术34天恢复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0K331IQ-2.jpg

我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小,颜值也提高了不少,特别是小姐妹经常问我,我的脸怎么变瘦了,变好看了,反正她们很羡慕~。

V-LINE瓜子脸手术54天效果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0K3313H5-3.jpg

我做了快两个月了,看看我现在的脸,没有后遗症,面部皮肤很紧致,没有松弛现象。

V-LINE瓜子脸手术前后对比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1/0K33220P-4.jpg

现在看看我的对比图,真的是磨骨给了我美丽,变美要趁早! 我很庆幸自己做了下颌角,现在每天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越来越好看了!

磨下颌角手术适用人群:

1.求美者下颌角十分肥大。(肉眼可见的肥大)

2.脸型不美观,呈国字型或方型的求美者。

3.下颌角过于发达或外长角度过于明显的求美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b4b6f31ef.jpg

磨下颌角手术流程:

  1. 对求美者进行麻醉处理。整个手术过程在局麻或全麻下完成,从手术效果本身来看,局部麻醉和整体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在进行手术时,局麻的求美者可以感受到器械的震动等,可能会产生心理焦虑。因此,应该选用全麻来减轻求美者的心理负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b4c45fcbc.jpg

2.开始手术。在求美者口腔内侧靠近下颌角较隐蔽处做切口,进行手术操作。因为切口在口腔内部,而且也不会接触到求美者的神经,这极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也不会看出求美者面部有疤痕。手术时间也是比较短的,整个手术时间只需30分钟。

3.对求美者进行止血、缝合处理。处理完成后再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以免求美者细菌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b4d23c8ee.jpg

4.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进行包扎,来帮助求美者更好的面部塑形。

磨下颌角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

  1. 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医生是否有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磨下颌角是一项针对性较强的专业美容手术。它有许多细节与普通医美手术不同,所以这项手术不是所以整形医生都可以完成的。它必须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医生才能进行该手术。有一个专业的医生,该手术已经成功了一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b4dd68ac7.jpg

2.求美者所挑选的美容医院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图省钱选一个小诊所,它没有医疗保障没有专业的医疗设备,那对求美者造成的后果可想而知。所以在美容医院时,一定要选正规医院。一个正规的美容医院是磨骨手术成功最基本的保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1/5fd2b4e85f1c2.jpg

3.说了外部因素,求美者自身的身体状况也是尤为重要的。下颌角整形术并不是适用于所以的人群。做该手术的人最基本的身体素质必须要有。还要有适合做磨下颌角的面部条件。这些在整容前医院就会做出最专业的评估,判断求美者是否可以做下颌角磨骨手术。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