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科普篇 | 双眼皮+开眼角一步到位?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9:03:14

  【美然】科普篇 | 双眼皮+开眼角一步到位?

不言而喻的话语可以通过眼神来传达。仰慕之心,可以从眼神中感受到。爱情的开始也可以通过眼睛来约束。眼睛对容貌的重要性无需赘述。东方女性的眼睛往往是单眼皮,有棱有角。因此,双眼皮手术在东南亚很常见。

通过手术同时解决两个问题,是一种常见的做法,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考虑的问题。关于"开眼角"最常见的问题,本文将为大家解答。

开眼角手术介绍:

首先要了解开眼角手术的内容,开眼角手术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

其次还要知道什么是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称蒙古褶,是位于眼球内侧、覆盖泪沟的垂直方向、半月形的眼睑皮肤褶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1553G5-0.jpg

通过切除角质皮肤,延长眼裂的水平长度(内眼角与外眼角之间的距离),可以使小眼睛变大。

手术前与手术后3个月的对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1563639-1.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15AV1-2.jpg

开外眼角的手术有两种:单独开外眼角的手术和开下眼角的手术。第一种是将外眼角向外侧水平延长;第二种是将外眼角向下开,形成所谓的"无辜眼"。

开眼角手术适应症:

开内眼角:

常见的内眦赘皮有四种类型。

1、眉形。起于眉弓内侧,止于泪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15K252-3.jpg

2、眼睑板型。起于上眼睑上缘,止于眼眶。

3、上睑型。从上眼睑板开始,经过眼眶,到下眼睑结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15T534-4.jpg

4、逆向型。起于下睑,经眼眶至眉毛,止于眼睑内侧。

根据泪沟粘膜覆盖皮肤的多少,可将眼睑分为轻度、中度、重度。

1、轻度。轻度:少于1/2的泪沟被覆盖。

2、中度:超过1/2至2/3的泪沟被覆盖。

3、重度:覆盖泪阜的1/2~2/3以上。

轻度可以不开眼角直接做眼睑手术。中度、重度,或者眼裂过短,眼间距过宽想缩短两眼距离,可以选择做内眼角开大术。眼睛距离近的人不适合做内眼角,否则两眼距离会进一步缩短。

开外眼角:

开眼角手术的适应症包括先天性或后天性眼裂狭窄、睑缘粘连、下睑松弛、重睑术异常偏斜等。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手术会破坏组织正常的结构、功能,因此对外眦角延长与开大意见不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042013O6-5.jpg开眼角加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割双眼皮手术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医生不仅要了解整体的审美观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整体的设计,最终让双眼皮不仅协调,而且明亮迷人。

2、一般开眼角可以使眼睛的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与双眼皮一起做时,术后效果会更好。

3、恢复时间更快。对于眼部综合整形来说,由于双眼皮手术和双眼皮手术是同时进行的,所以不会增加太多的手术时间,所以只需一次手术就能达到双倍的效果。手术后,恢复期与普通的双眼皮手术没有区别,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大大节省了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8e7b2b2b6.jpg

开眼角手术的作用:

1、开眼角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细长、更迷人,给你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2、有的人两内眼角距离过长,或者眼皮有棱角,给人以平庸、低能、睡眼惺忪的感觉,开内眼角可以矫正这些缺陷,纠正眼皮的棱角。

3、还可以拉长眼皮,让眼皮变得更好看、更有魅力。

4、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一般是一起的,大多数人只要开内眼角即可。

5、开眼角和开眼角是一种有效的开眼角方法,单纯的开眼角或者开眼角都可以让眼睛变大,但是结合起来效果更好。

6、双眼皮的人也可以开眼角,效果会相当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8e8c99de7.jpg

开眼角手术禁忌人群:

1、患有精神异常或心理问题的人。

2、有心脏或肺部疾病等基础疾病不能耐受手术者,或有凝血障碍者。

3、眼睛周围有急性或慢性感染的患者。

4、怀孕或月经期妇女。

5、瘢痕体质者。

6、距眶外侧壁距离较小、颞穹窿部较浅的眼角(不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7、对手术效果期望值高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8e9defac4.jpg

开眼角手术有的风险:

在决定手术之前,一定要明确开角手术可能带来的风险,并对手术效果可能不理想做好准备。

开内眼角:

1、留下瘢痕。开眼角后早期红色瘢痕,大部分会消失。

2、角眦赘皮复发。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窝部分回缩。

3、泪道损伤。术后造成泪道破裂,可能会导致流泪或泪囊发炎,但这多与手术医生的操作有关。

4、导致眼眶形状不自然,类似于"狐狸眼",外观不佳。

开外眼角:

1、开眼角后形成的新睑缘没有正常的睑缘、睫毛等结构,可导致睑板结膜暴露,甚至睑板不完全闭合。

2、疤痕,可能与伤口感染或局部高血压有关。

3、正常情况下,角的形状是尖锐的,术后往往是圆钝的。

4、如果开角过大,会增加眼睑的水平张力,如果张力过大,会导致眼睑裂变窄,甚至新角位置内移。

5、泪腺受损,导致泪腺功能失调或漏泪,严重的还会出现侧裂和干眼症。

6、可导致下睑外翻、下睑回缩、下睑卧蚕消失等并发症。

总之,双眼皮手术应根据眼面部的整体情况,在有资质的医生和机构的指导下进行选择。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开眼角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