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变美秘籍」三角眼、眉下垂、皮肤松弛,提眉术能改善么?会有疤痕么?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8:33:03

  【美然】「变美秘籍」三角眼、眉下垂、皮肤松弛,提眉术能改善么?会有疤痕么?

对于三角眼、眉毛下垂、上眼睑皮肤松弛的患者来说,提眉术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人们常说提眉术是一种 "一术三用  "的手术,它可以同时实现提眉术、除皱术、眼睑修复的功能。提眉术的手术切口有几种。近年来,眉下切口因其位置隐蔽、疤痕小而成为众多求美者的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a1f089e.jpg

提眉术手术流程:

1.求美者向医师说明自己眉毛的缺陷和自己想达到的效果。医师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和求美者心愿制定出合适求美者的方案,在求美者同意后进行手术。

2.在求美者眉毛处先用笔来画一下手术开刀部位,以保证手术时可以正常顺利进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aa8c49b.jpg

3.对求美者进行整个面部消毒。以免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感染细菌。

4.对求美者进行手术。

5.手术完成后为求美者缝合好伤口。再次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将求美者伤口感染的几率降到最低。

6.医生对求美者提出一些手术术后注意事项。求美者在医院恢复一天后即可出院。然后定期复查即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b6e23d1.jpg

提眉术几种手术方法及其作用:

1. 直接提眉法

这种方式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做切口,从而将求美者将眉毛抬高,它的优点是手术简单快捷,肿胀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效果明显直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dfa9758.jpg

2、内窥镜提眉术

内窥镜手术提升眉毛相比直接提眉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如今,内窥镜手术可以说是方便而不可缺少的辅助手段,如果没有内窥镜的辅助,手术会变得非常繁琐。内窥镜手术的优势在于,它将手术所造成的切口从十几公分降到了三四公分,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求美者的心理负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ea99a68.jpg

3、综合眼皮提升术

这种手术可以用来修饰眉毛,特别是眉毛之间不对称的求美者,如果需要做眼睑手术的话,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4、普通提眉术

如果你的年龄较大,皮肤松弛,或者抬头纹较多较深,还是需要通过传统的拉皮手术来去除多余的皮肤,达到更好的效果。

5、悬吊式提眉术

这种提眉术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具有时间短、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等优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af6667f4.jpg

提眉术优势:

1.提眉术顾名思义可以提眉。它可以有效的改善形状不美观的眉毛,改善眉形,还可以去除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变得更好看。提眉术还可以防止眉毛下垂,从而达到抗衰老的功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b3c31821.jpg

2.提眉术不仅可以提眉,还可以祛除眼皮周围的皱纹。它可以通过拉伸上眼皮来有效去除眼周的皱纹,让求美者可以永远年轻。

3.提眉术可以修复双眼皮。随着人的衰老,上眼皮会变得逐渐松弛从而导致双眼皮变得不再明显。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从而让求美者重获美丽双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301095301-7.jpg

沿眉毛下缘做切口,一方面可以去除松弛的上睑皮肤,露出自己的眼睑形态,进而提拉眼睑;另一方面还可以改善三角眼,提拉外眼角,去除鱼尾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130110K46-8.jpg

很多求美者在术前交谈时都有问题想问,你也有吗?下面给大家一一解答。

1.切眉手术会不会留下很重的疤痕?

眉毛下缘切口隐蔽,恢复后切口呈线状,与上眼睑皮肤颜色接近,且被眉毛遮盖,痕迹不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1ab858923f.jpg

2. 我的眼泡肿胀、脂肪多,可以通过提眉手术改善吗?

是可以的。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在提眉手术中,我们可以通过眉毛下缘的切口将突出的脂肪切除,从而使上眼睑变得平坦。

看完文章后,小编想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方案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眼部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