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你们眼中的热玛吉?我眼中的热玛吉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7:33:33

  【美然】你们眼中的热玛吉?我眼中的热玛吉

当他慢慢变老,而你还停在原地,时间对每个人都是既公平的,又不公平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痕迹开始侵袭我们的头发、脸部、皮肤。然而,你可以选择让时间为你停留。

你眼中的热玛吉是什么?

一个热玛吉可以年轻5岁,等于3次热拉提,等于3次欧洲之星FOTONA,和超声刀类似,做一次管1-3年,有认证就可以了,去大医院做就对了,痛的怀疑人生,人生十大酷刑,有没有效果,做了等于没做,很安全的项目,最多没有效果浪费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2290b885f0.jpg

热玛吉的原理是什么?

1、通过CRF电容射频技术,Thermage利用专业的操作探头,将高能电磁波传导至皮肤真皮层,促使胶原蛋白产生收缩作用,从而产生立竿见影的紧肤效果。

2、而在做完后的2-6个月内,皮肤中的金美可以诱导胶原蛋白不断增生,重新排列,达到长期提升的效果。一次治疗后,皮肤保持理想状态的时间长达2-3年。

当热玛吉的电场作用于皮肤组织时,皮下脂肪加热与真皮组织加热的比例为8:1。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被软化、收缩、分解,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22962dcc21.jpg

热玛吉的适用人群:

1、面部皮肤组织松弛、皱纹、肤质老化粗糙,重塑面部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的人群。 

2、收紧松弛皮肤,祛除真假皱纹,修复妊娠纹。 

3、治疗青春痘。 

4、全身抗衰老(颈部、背部收紧塑形、胸部调整、腰腹围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 

5、针对各种皱纹、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眼周、眼角鱼尾纹、鼻唇沟、唇部皱褶、眉头纹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229193fd53.jpg

热玛吉的不适合人群:

1、在体内植入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类似电子装置的人。

2、怀孕的妇女 

3、内部填充,如果面部有金丝线植入,不建议使用。

4、有其他严重病变者

5、手术伤口未愈合的人

6、对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人。

一次热玛吉和3次fotona 4d可以划上等号吗?

很抱歉,但这还是不可能的。其实fotona4d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好几年了,一直是贵妇保养的吊顶产品之一。从特点上看,它并不热销,因为价格实在是贵,动辄2.98万平均三倍的价格,已经被贴上了消费者准入门槛的标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2155523537-0.jpg

而在效果上,因为是激光的精华,所以虽然可以从不同的层次和维度,对面部年轻化有很好的综合效果,比如Q1064和诱饵激光2940的结合,一举治理了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痘坑等大多数人都有的常见问题,这也为抗衰老开辟了一条更宽更广的途径,毕竟除了紧致,女性对衰老的需求是多方面的。

而4D这个名字也是源于该设备从口内到口外,从粘膜层到表皮层,从smooth/Frac3/piano/superficial,四管之下四种模式,单次治疗效果全面而综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2155536319-1.jpg

立竿见影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治疗舒适度也还可以,这也是最大的魅力所在。不过,作用效果的周期比较短,同时对于治疗时间要求很高(据与多位皮肤科医生交流,认真做这个仪器要保证效果,全程不包括眼睛,至少要一个半小时,而市面上大多数医院的操作时间为40分钟-1小时不等),因此,很多做过的姐妹表示,做了个寂寞。

但比较推荐的,还是以fotona作为保养项目,与Thermage相辅相成,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频率上可以建议开始3个月的密集治疗,后期1-3个月1次,除了紧致提升,还有美白嫩肤的效果,真的是很惊喜。而且没有恢复期,好走,而且比热玛吉更安全,降低了烫伤的风险,说到这里,是不是痒的马上就有了?但缺点还是贵,目前市面上的均价是做一次综合(不包括颈部和眼部)6000多,一年下来也是一笔昂贵的费用。

热玛吉和超声刀类似吗?

几年前,我就经常听人说,主打超热美容医院的组合,其实底层的商业逻辑还是同时在推超声刀的销售,毕竟它不像Thermage有这么贵的探头成本,然而售价却不低。

2017年,我在台湾旅游的时候,做了一个美版超声刀,当时打了600条,所以整个过程不痛不痒,很难做分享。效果自然是非常非常的好,肿成猪头,脸方成俄罗斯方块,用人世间的丑角来形容也不为过。但你问我还会不会打,我会回答,暂时肯定不会,以后的事谁知道呢。

超声刀就是利用超声波的原理,张雨绮说的 "烤肉  "方法不科学,更确切的说是隔山打虎。因此,不伤表皮,但内部皮肤会留下疤痕。它有两个手柄,分别针对不同的深度,最深的达到筋膜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21555445H-2.jpg

如果我们更形象的描述一下两者的区别,可以说热玛吉是针对面部的,超声刀是针对穴位的。做完Thermage后,整体的肤质也会变得更好更饱满,肤质的紧致度也会得到提升。超声刀主要是针对筋膜层的提拉,也就是轮廓的提拉收紧,对于肤质、脸部的紧致度没有太大的影响,它的提拉比较精准但不全面。其原理通俗的说,就是先打破筋膜层,再建立筋膜层,从而激发人体的自我修复机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10/21555A543-3.jpg

目前市面上的超声刀鱼龙混杂,美版的确实只有几款,韩版的比较多,国产的,这种超声刀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能量不可控,效果差,更严重的是容易产生永久性的烧伤、疤痕。我曾听过亚洲激光之父谭军教授讲过一个超声刀严重毁容的案例,脸上的三条线深坑成为永久无法修复的疤痕。由此可见超声刀的威慑力。

超声刀Thermage的区别是有的,各自有不同的优势,但不管是哪种仪器,找对医生,辨别真伪比什么都重要,医美的道路上,会有磕磕碰碰,但最可怕的,还是造成永久的伤害,无法挽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10/5fd2294831ea5.jpg

热玛吉做一次可以管三年吗?

热玛吉不是神药,但坚持每年至少做一次,就会有不断积累的效果,光靠一次管三年,这可能就要让你失望了。对医美还是要有合理的期望值,否则,你可能会觉得花了这么多钱买到的是失望。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