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案例:一双眼睛可以改变一个人

来源: zdface 2020-12-13 15:33:00

  【美然】双眼皮案例:一双眼睛可以改变一个人

因为自己眼睛的缘故,我感到非常自卑。看着别人的眼睛,双眼皮又大又漂亮,我总是非常羡慕。朋友告诉我,我应该割双眼皮,她告诉我,双眼皮可以改变一个人,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也许从小就怕疼,但是因为长大了,我知道一个人的外貌对自己很重要。所以我要去割双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1R2514631-0.jpg

我来到了一家医院看医生,我对医生说:因为眼睛特别低所以想割个双眼皮。医生为我提出了很多种方案,医生建议我割个平行型的双眼皮,我听了医生的建议,准备割个平行型的双眼皮。手术开始的那天我早早的就去了医院,然后去做了血常规检查,在手术开始的时候,先打了麻药,刚开始的时候有点疼,但是后来就没感觉了,手术也就四十分钟左右,整个手术过程中我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1R2524911-1.jpg

手术结束后,医生来告诉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项,让我好好休息。他还告诉我,如果眼部有分泌物的话,要用生理盐水擦拭,还有一些饮食上的禁忌。

差不多一周左右我又来医院复诊了,眼部还是有一些红肿,医生告诉我属于正常现象,回到家后用冰袋冰敷一下就好了,差不多用了一个多月左右我的眼睛就恢复正常了,现在我感觉我的眼睛非常漂亮,就像朋友说的一双眼睛可以改变一个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1R2522207-2.jpg

双眼皮手术原理:

无论是哪种割双眼皮方法。其手术的核心原理都是使上眼皮出现褶皱,然后睁眼时就可以形成双眼皮。根据求美者的具体眼部情况,如皮肤松弛或上眼皮脂肪的多少,可以选择微创法或全切法。微创法去除的局部脂肪量有限且恢复较快,适合年轻患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53975ce3e.jpg

平行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平行双眼皮的特点是眼睑与上眼睑缘大致平行。如果内眼角明显(即内眼角被明显遮挡),则需要同时睁开眼皮,才能做平行双眼皮,如果内眼角不明显,只做双眼皮也能达到这种效果。因为平行双眼皮看起来优雅、端庄、稳重,所以受很多女生都喜欢。平行双眼皮尤其是适用于眼皮薄、眼睛大、眉弓高、眉眼间距近、喜欢化妆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53a42ed46.jpg

割双眼皮手术流程:

  1. 术前医生与求美者进行沟通,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和求美者的意向来制定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并征得求美者的同意。

  2. 医生在求美者的眼部进行画线,先用笔来模拟一下手术的过程以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53b41cb94.jpg

  3. 为求美者注射麻药,并且对求美者整个面部进行消毒,以免手术过程中求美者感染细菌。

  4. 按照已经设计好的画线进行手术,得到求美者喜欢的双眼皮。

  5. 做完之后对求美者的切口进行缝合,然后再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53bea0c9c.jpg

  6. 等求美者恢复几天后再进行拆线,至此完成整个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优势:

1.割双眼皮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对求美者的眼部造成的伤害也比较小,所以术后恢复的快,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2.割双眼皮手术已经在美容史上有多年的历史,所以该手术的技术比较成熟,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求美者不需要担心出现医疗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53cb7db8f.jpg

3.割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是永久的,因为割双眼皮是用外力作用在眼皮上,它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所以效果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4.割双眼皮手术在为求美者造就双眼皮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眼袋等眼部问题,一举多得。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