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不同脸型的人,怎么打瘦脸针,效果会更好?

来源: zdface 2020-12-11 16:47:42

  【美然】不同脸型的人,怎么打瘦脸针,效果会更好?

精致的小脸蛋,这是小仙女们一直在寻找的!  不管是鲜明的欧式风格还是美式风格的轮廓还是温柔减龄的邻家女孩风格?只要能无死角的合影就可以了。就是那种精致的小V脸,人人羡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8f7efec.jpg

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脸快速变小呢?

没错!  就是注射瘦脸针。不过,同样是注射瘦脸针治疗咬肌肥大。但是打针的效果却大不相同。咬肌小。你能看到别人脸上的变化更明显,更精致吗?

其实,别人可能不仅仅是整容了!专家会根据个人的脸型来进行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98a1e5a.jpg

瘦脸针瘦脸原理: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当肉毒素注射到面部后可以抑制皮肤内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降低皮肤和组织的联系,进而可以放松脸部注射部位发达的肌肉并使之收缩,让面部逐渐减小,达到瘦脸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b4c3f55.jpg

瘦脸针瘦脸优势:

1. 注射瘦脸针是一种不开刀、无痛、无痕迹的瘦脸方式,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小V脸悄然而至。

2.注射瘦脸针前不需要进行护理事项。而且注射当天只需要去医院直接注射即可,省去了挂号等繁琐的事务。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求美者的时间,符合当代的快节奏生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c2b4d56.jpg

3. 精准瘦脸,只需要告诉医生所需要瘦的部位。然后医生将瘦脸针注射进去就可以精准瘦脸。

4. 效果快速且明显。只要注射瘦脸针只后就可以看出面部的明显缩小,即可获得美丽小脸。

5.注射瘦脸针后只会在皮肤上留下一个针孔而已,所以不需要特别的进行术后护理,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cbec997.jpg

瘦脸针只需注射,所以随便找个诊所注射即可?

这样的说法时大错特错的,有些求美者认为只是一个简单的注射而已。可以随便找一个小诊所注射,这样还可以减少变美的成本。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并不是简单的注射而已。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dfef3f7.jpg

它需要精准的注射到特定的部位,这说非常考验注射医师的技术的,所以随便找一个小诊所很可能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够而导致术后面瘫,那就得不偿失了。

瘦脸针注射方法:

  1. 三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想要瘦脸的求美者。它的注射方法是沿耳垂和口角划线,然后在线下进行注射瘦脸针。医生指导患者咬紧牙关,在咬肌边缘做标记。最好的注射点位于咬肌中部,然后在此点上下约1厘米处沿与颌骨平行的线设一注射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f173f63.jpg

2.四点法。这种注射方法比较适合于咬肌肥大的求美者,而且在注射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瘦脸针的剂量。将三点法中咬肌最后处的中间一点,分为上下两点注射,以利于增大肉毒素作用范围。若患者咬肌较薄或是少量补充注射,可只在中间最凸起处注射一点,看患者咬肌肥厚程度的不同而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8ff06d4e.jpg

综合设计拉皮--大脸+短下巴

有些小仙女的脸型除了咬肌大之外,下巴短小,轻度后缩,面部中上部比例失调,使得整体面部轮廓看起来比较 "方正",气质比较严肃。

医生通常会建议在注射瘦脸针的同时,在下巴处注射玻尿酸,让下巴的形状变得更长、更翘,这样瘦脸针的整体效果会有较大的轮廓变化,效果更精致。

--高颧骨+太阳穴凹陷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c90d00d2e.jpg

一般来说,菱形脸的特点是颧骨高(颧骨宽是菱形脸的一大特点)、太阳穴凹陷、下巴窄。

此外,还建议使用玻尿酸填充凹陷的太阳穴,使侧面面部轮廓曲线更加流畅柔和。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