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医生解答:单项玻尿酸和双相比起来有什么区别?

来源: zdface 2020-12-11 15:03:35

  【美然】医生解答:单项玻尿酸和双相比起来有什么区别?

想过打玻尿酸的人,一定听说过玻尿酸的分类吧?除了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的区分外,还有一个概念上的划分,叫做单相与双相玻尿酸。那么,它们是如何区分的,又是如何影响注射效果的呢?

单相与双相玻尿酸区别:

1、研磨法vs筛分法

玻尿酸的前期生产过程一般是将玻尿酸粉末与交联剂、缓冲剂等混合。→将混合液倒入发生槽中进行反应→反应结束后,粉状的玻尿酸成为凝胶块。

这时,过程就到了一个分水岭。

接下来,双相玻尿酸是通过筛分来制作的,而单相玻尿酸是通过研磨来制作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5/2305235U7-0.jpg

由于制作方法不同,形态和效果自然也会不同。

2、西米露vs果冻

单相玻尿酸和双相玻尿酸在形态上是完全不同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5/2305244326-1.jpg

单相玻尿酸是一种光滑、均匀的交联凝胶,类似于圆形的Q弹果冻。

双相玻尿酸是交联颗粒和非交联液体的混合体,就像一个厚厚的或薄薄的西米。

因此,单相玻尿酸的交联度较高(6%~13%);双相玻尿酸的交联度较低(1%~5%)。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5/2305242342-2.jpg

3、浅层除皱与深层塑形的区别

这两种玻尿酸由于交联程度不同,所以具有不同的特点和功能。

单相玻尿酸具有较高的黏度值,可用于提拉,不易移位或扩散,支撑性好,塑形持久;多用于大面积部位的塑形和深层皱纹的填充。

双相玻尿酸的弹性值高,延展性好,较易扩散;可用于浅层填充和除皱,比较自然。

这么说可能有点抽象,那我们就来举个例子,我们大家熟悉的韩国进口玻尿酸--伊莱维,是单相玻尿酸中的佼佼者。爱丽维是一种光滑、均匀、无颗粒的单相玻尿酸。它的主要特点是柔软均匀,便于医生推注,而且形成较为稳定的三维网状结构,使凝胶不易降解,效果更持久。平滑、均匀的凝胶状玻尿酸产品通常比颗粒状的玻尿酸产品更持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a1e61f9bd.jpg

(1)粘性好,不扩散,不易移位,塑形效果更好;(2)弹性好,支撑性好,更立体,塑形自然。

其效果持久,可持续一年以上。交联度高达12%,最接近人体皮肤组织的生物仿生学,比传统的双(第一代)装饰用透明质酸钠长一倍以上。具有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的特点。爱乐维采用国际公认最安全无毒的BDDE交联剂,同时通过独特的CUTTING  EDGE工艺技术,几乎杜绝了交联剂的残留,更加安全可靠。在注射时,它的疼痛感极低。爱丽维采用27G针头,内径0.3mm,大大降低了疼痛感和出血风险,让求美者轻松获得美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5/23052C110-4.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5/23052H0Z-5.jpg

玻尿酸注射适应症:

1、玻尿酸注射用于丰面颊,使面部更加圆润饱满。

2、玻尿酸注射可用于全脸改造,增强立体感。

3、玻尿酸注射可以改善黑眼圈、眼袋、苹果肌等问题。

4、玻尿酸注射可用于改善头部皱纹、眉间纹、抬头纹、鱼尾纹、唇纹、笑纹。

5、玻尿酸注射可以拉长下巴后侧的线条,使下巴更加明显、突出、立体。

6、隆鼻,改善鼻部皱褶,加强鼻尖,抬高鼻梁和泪沟,让鼻子更挺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a17c1e4f1.jpg

玻尿酸注射优势:

1、玻尿酸与脂肪填充相比,玻尿酸注射后的效果更精准、更立竿见影。

2、玻尿酸项目更便宜,是初次尝试医疗项目的最佳选择。

3、注射玻尿酸不是手术,不开刀,方便快捷。

4、注射玻尿酸的整个过程只需要10-30分钟,当场就能看到效果,只有部分人可能会出现红肿现象,但反应轻微,不明显,不会影响日常活动。

5、由于注射的高分子是玻尿酸,与人体自身的玻尿酸成分高度相似,注射到皮肤后经过一定时间完全可以生物降解。不存在异体材料的副作用。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