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 vs Fotona 4D,究竟抗衰效果哪家强?

来源: zdface 2020-12-08 17:33:03

  【美然】热玛吉 vs Fotona 4D,究竟抗衰效果哪家强?

女生最害怕的一个问题就是衰老问题,害怕自己老了以后一笑脸上就有皱纹。好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医美行业风起云涌,在抗衰老领域,无创抗衰老设备成为新宠。对于不了解抗衰老设备的人来说,不知道热玛吉和Fotona4D哪个适合自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3/5fc85f76d0625.jpg

热玛吉和Fotona4D的作用:

热玛吉和Fotona4D都是无创治疗,在不损伤表皮的情况下,将能量传递到真皮层,对真皮层进行加热,使真皮层中的蛋白质收缩,呈现效果。

随后身体的细胞会在能量的刺激下进行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玻尿酸的再生和重塑,一系列的神操作,我们的皮肤会逐渐呈现出肤质、轮廓紧致饱满的一系列美化和年轻化表现。

热玛吉和Fotona4D都对面部、颈部、眼部、口腔、身体等部位有广泛的作用,适用于面部轻度至中度衰老。

Fotona4D和热玛吉的区别:

热玛吉利用射频能量直接收缩皮肤纤维,重新排列,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3/11450940R-0.jpg

Fotona4D采用1064/2940两种波长的激光,加上Smooth、Frac3、Piano、Superficial四种特色模式,作用于皮肤的多个层次,内外结合,综合治疗,实现分层紧肤,从而达到多方位的紧肤提升,年轻化的嫩肤效果。

由于Fotona4D是一种非侵入性的能量系统,所以不需要涂抹麻醉剂,治疗过程中没有明显的疼痛感,基本没有恢复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3/11450920T-1.jpg

热玛吉作用于真皮层,直接解决皮肤老化的根本原因--胶原蛋白流失,快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解决皮肤松弛、皱纹等老化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3/1145134037-2.jpg

Fotona4DPro采用4种模式,分别作用于不同层次的皮肤,实现对皮肤问题的全方位解决,对肤色暗沉、肤质、皱纹都有明显的改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3/5fc85ef2af0dc.jpg

热玛吉禁用人群:

1、体内植入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类似电子装置的人。

2、近期曾服用过药物,应征求医生的意见。

3、身体疾病未痊愈者。

4、晚期肿瘤或患有其他重大疾病患者。

5、有伤口未愈合的人。

6、一个月内注射过肉毒素者。

7、对结果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3/5fc85ee208ef3.jpg

热玛吉并发症:

1、极少数情况下,术后会出现两侧不对称的情况,这也是水肿引起的

2、术后皮肤干燥。这是因为整个热玛吉治疗过程是在高温下进行的。当热能将电击集中在皮下时,会穿透表皮进入皮下细胞进行治疗,皮下大量水分蒸发,导致皮肤异常干燥。

3、起泡、结痂和色素沉着。这种情况比较严重,有的患者在术后会发现自己的脸很红,第二、三天就会出现小水泡,五天左右就会出现结痂,红肿会持续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结痂脱落后个别颜色会变深。

4、在术后一周内,咬肌会增大,脸部变成方形。这是因为热损伤引起的皮下组织水肿,而热玛吉引起的水肿属于局部水肿里面的"炎症",等待组织本身会慢慢吸收,这个过程一般是一到两周左右。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