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今冬您“打格子”了吗?第五代热玛吉,为什么它会备受欢迎?

来源: zdface 2020-12-08 16:03:11

  【美然】今冬您“打格子”了吗?第五代热玛吉,为什么它会备受欢迎?

热玛吉这种抗衰老的利器最近的风真大呀!25岁是女性皮肤的分水岭,衰老、松弛、暗淡、下垂。衰老并非一日之功,抗衰老不是为了改变命运,在抗衰老的道路上,只是年龄比同龄人慢一点,就叫胜利吧。最近,朋友圈里掀起了一股  "炫富 "的新风潮,大家不再干车、干包,而是手拉手一起晒格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23CO6-0.jpg

热玛吉已经逐渐成为70后和95后抗衰老的首选疗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23IN3-1.jpg

自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没有人的皮肤没有粗糙;没有人的皮肤没有胶原蛋白;没有人的皮肤松弛、下垂;没有人的皮肤会老化;没有人需要抗衰老,但一旦你开始关注热玛吉,你的年龄将开始永远停留在你身上,所以随时开始抗衰老计划吧!

全新抗衰老网红项目--热玛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24561G-2.jpg

让你永远冻结时间,保持原汁原味的美!

什么是热玛吉呢?

热玛吉是由热玛吉公司开发的一种振动射频抗衰老设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2464Z5-3.jpg

热玛吉利用射频(单极射频)产生热能,利用表皮穿透整个真皮层,激活人体的胶原蛋白生成系统,大量产生新的蛋白质,从而达到收紧和提升的效果。

射频是电磁波的一种,热玛吉的高热射频形成一个温度高达60-70摄氏度的焦平面,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约2.6-3mm的真皮组织,通过对皮肤的刺激,使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紧致提升的效果。

greyimg

为什么选择热玛吉第五代FLX  ?

就像iPhone一样,更新的迭代产品总能带来更强大的功能和更人性化的设置。第五代热玛吉FLX与第四代相比。

F=Faster Faster

L=算法发出的能量更精准。

X=体验更舒适的体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0V4M-5.jpg

热玛吉的效果:  

热玛吉是一种非侵入性的程序,无需注射且不需要手术,一个疗程就能看到效果,治疗后几乎没有恢复期,效果可持续1年以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15A61-7.jpg

治疗前后效果对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205H6-8.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2J094-9.jpg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也是不公平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时间的痕迹开始侵入我们的脸庞和皮肤......然而,你可以选择让时间为你停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314I4-10.jpg

热玛吉除皱有哪些特点?

1、快速治疗,轻松无忧:热玛吉除皱治疗只需1小时,做完即走,一般不需要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独家探头,豪华尊贵:热玛吉除皱治疗采用的是专属美容师的探头,能够详细记录治疗参数,作为以后治疗的依据,每个探头一般不会完全使用。

3、冷热交替,双效巩固:热玛吉配备有冷却系统,在治疗过程中对皮肤进行冷却,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2/5fc7507fc78cb.jpg

热玛吉有副作用吗?

为了不让支持热玛吉的粉丝踩坑,要给大家狠狠的敲打一下热玛吉!  一般来说,只要正规的热玛吉仪器操作得当,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局部可能会有一些红斑,1周左右就会恢复正常。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你不怕意外的话,比较容易出现两种 "后遗症":一是皮肤干燥、瘙痒;二是面部塌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913355038-11.jpg

为什么会产生上面两种副作用呢?

造成这两种后遗症的根本原因是热玛吉操作时能量过大,超过了皮肤所能承受的极限,不仅达不到我们想要的嫩肤效果,还可能破坏皮肤的保湿层,造成皮肤干燥、瘙痒;甚至在溶解皮下脂肪的同时刺激皮肤,表皮失去支撑,从而导致面部塌陷,热玛吉对设备和技术的考验很大,其设备成本很高,对能量的控制也很精细,量少无效量多更是无用功!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