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怎么判断自己做的热玛吉是真的?一篇文章全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12-07 17:48:36

  【美然】怎么判断自己做的热玛吉是真的?一篇文章全告诉你

原装进口的正品热玛吉5代价格比较贵,一个面部+颈部护理的市场价格在2-3万左右。这个疗程真的很贵,很多顾客没有那么多钱,怎么办呢?不得不说,一些  "精明  "的厂家仿制能力很强,只要看看曾经可以高仿的同款仪器,比如几年前的仿皮秒、仿超声刀、仿德玛莎等都是一个教训。高仿的仪器甚至达不到原版Thermage的频率和能量,不仅没有真正的治疗效果,还容易造成烧伤和毁容,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我们在选择热玛吉5代的时候,要抵制仿制品,使用正品。那么问题来了,每家都号称自己是原创,抄袭者已经泛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1/5fc5e6342a5a3.jpg

热玛吉的作用原理:

1、应激反应:通过射频电场,Thermage在皮下约2.6~3mm的深度形成一个焦点平面,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受刺激的毛细血管误以为组织受伤,发出愈合求救信号,并产生大量胶原蛋白进行修复,胶原蛋白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的效果。

2、电离渗透:热玛吉的射频电场可以改变细胞膜截面的点状分布,影响细胞膜周围电子和离子的浓度,从而提高细胞膜的通透性,通过射频电场的解聚反应,打开细胞膜的水离子通道,加强细胞之间的通透性。同时,在电磁波聚焦引力的作用下,表皮上的离子水和营养物质很容易渗透到真皮组织中去。

3、融脂反应:当热玛吉射频电场作用于皮肤组织时,皮下脂肪和真皮组织受热,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软化、收缩、分解,从而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1/5fc5e725a2659.jpg

热玛吉的治疗效果如下:

1、眼部除皱:热玛吉是一种非侵入性技术,利用高能射频刺激眼部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轻度眼袋、眼袋、下垂、细纹、鱼尾纹等问题。

2、减脂塑型: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射频在人体皮肤治疗部位产生高频转换的电磁场,使水分子高频振荡,从而引起胶原蛋白的直接收缩,刺激新的胶原蛋白真皮纤维细胞的合成和分泌,加速脂肪代谢,产生减脂效果。同时,射频能量还能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脂肪细胞,促使脂肪细胞继续溶解,整体紧肤塑形,有效改善人体的橘皮组织,减少手臂上的蝴蝶袖。对治疗妊娠纹、修复产后腹部松弛、大腿和臀部下垂也有一定的效果。

3、改善轮廓:热玛吉不仅能作用于真皮层,还能作用于SMAS上筋膜,从而溶解下颌角的脂肪,收紧脸颊和颈部松弛的皮肤,塑造下颌角的轮廓。同时还可以治疗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松弛、下垂、双下巴,以及改善颈纹、法令纹、抬头纹等。

如何辨别热玛吉是原创还是仿制品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1/144I911P-1.jpg

1、外观法辨别真伪

区分真伪与外观是一种直观的判断方法,但这种方法意义不大。但这种方法意义不大。即使是界面、电线、按钮、包装,甚至是冷喷和蜂鸣声,都和真品一模一样!  如果从外观上一眼就能看出是仿制品,那就赶紧转身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1/144J16054-2.jpg

2、参数法

正品Thermage的射频频率是6.78M,用于医疗,而高仿机则是40.68M(或者其他什么),用于家庭美容。那么只要记住正品Thermage的频率是6.78M就可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1/144JAY4-3.jpg

3、机身二维码扫描方法

当5代热玛吉开始在中国销售时,代理商想出了一个防伪的办法。就是在机器的机身上贴上一个二维码,然后消费者在消费产品前,用代理商开发的APP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识别。听起来是个好主意,但事实是什么呢?盗版厂商也想出了这个办法,纷纷开发了自己的APP,一个APP的成本只要几千元,就可以通过APP认证啦,自己的APP认证自己的二维码,当然没问题啦!  不用说,APP的界面也是1:1的复制,消费者根本看不出区别!

4、探头扫描方式

探头扫描法是目前可靠有效的方法。大家都知道,Thermage是一人一头?  也就是说,每个人都使用一个唯一的探头(一般是900发),无论是否打完,2小时后自动失效。另外,这个探头内置加密芯片,是无法复制的!  也就是说,真机只能用真枪头,假机只能用假枪头,无法相互识别!

如果你知道这个原理,那么我们就可以了!  消费者有权要求机构将用完的治疗头返还给消费者,由消费者来识别,机构无权拒绝交付,因为是一人一头,这个治疗头马上就报废了,医院不需要保留!  如果医院以任何理由阻挠,那么你想一下这是为什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1/144JV3F-4.jp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