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羡慕别人的鼻子整得好?原来她们知道这么多隆鼻的小心机!

来源: zdface 2020-12-06 16:48:21

  【美然】羡慕别人的鼻子整得好?原来她们知道这么多隆鼻的小心机!

在隆鼻咨询和访谈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材料选择的问题。我们熟悉的玻尿酸注射、肋软骨、隆鼻、硅胶假体等,这些隆鼻方法中,哪种方法最适合每个患者呢?隆鼻方法的选择与受术者的自身条件息息相关,这也决定了隆鼻的美观和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8/5fc1ab2160fed.jpg

如果山根部不够,其余的鼻基底都可以,只要受术者注射一些玻尿酸垫在山根部,就可以了。考虑到山根处有很多软组织,很容易肿胀,所以注射玻尿酸不要过多,防止玻尿酸扩散,让山根看起来太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24L04-1.jpg

注射玻尿酸的安全性如何?

注射玻尿酸是安全的,过敏的几率非常低。但还是有一些并发症需要我们注意,如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形成、局部红肿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患者焦虑、异物感等。玻尿酸注射是有时效性的,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想要维持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继续注射,来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区别介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8/5fc1aced09df4.jpg

注射玻尿酸在立体造型上不如隆鼻,所以如果山根和鼻梁不太够,而鼻尖的高度还可以,建议植入假体来支撑立体感。很多人问:"为什么有的人做了鼻子,别人却一眼就能看出是隆鼻?"为什么假体那么牢固,透明度那么高,从外面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鼻子的底部?这就涉及到假体植入太浅、雕刻不好等相关问题。因为假体植入有两个层次,一个是骨膜下的,一个是皮下的,骨膜下的层次不是那么容易找到。而骨膜下的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这就对医生的专业技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需要专业的医生对鼻部结构的基础有很好的了解,才能进行植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244K7-3.jpg

硅胶和膨体的区别:

硅胶:比膨体便宜,容易雕刻,容易植入,容易取出。与皮肤组织的相容性不是特别好,一些鼻背皮肤较薄的人在强光下可能会出现一些 "透光  "现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255949-4.jpg

膨体:膨体隆鼻的形态非常自然,与其他皮肤组织相容性好,非常自然,专业人员不容易发现,膨体隆鼻脱落的可能性非常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2564S-5.jpg

膨体植入物的感染率比硅胶高吗?

其实,根据研究统计,两者相差无几。是否诱发感染,关键要看医生精湛的雕刻技术、植入经验,以及无菌控制的严格程度。无菌技术可以通过几间层流级手术室来进行,如项昌峰主任熟练的手术技术和华山连天美的几间层流级手术室。不要让细菌进入微孔扩张的身体,感染身体的可能性很弱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3J126-6.jpg

为什么如果整个鼻子不太够,涉及到鼻尖部位,非手术方法不能有效支撑立体感?

因为鼻尖部位血管密集,容易诱发血管栓塞,加上鼻部张力有限,注射的填充物只能暂时起到支撑作用,很快就会向周围流失或被吸收。选择隆鼻和耳软骨有利于快速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40G94-7.jpg

什么情况适合自体肋软骨隆鼻?

对于鼻梁皮肤较薄、鼻部基础条件一般的人来说,自体肋软骨隆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鼻子变得更长、更挺。

在实际的手术中,很多时候都是植入物+肋软骨一起使用,毕竟鼻子很细微,如鼻中隔鼻尖塑形、鼻翼缩小、鼻小柱延长等。只有在实际操作中,根据各部位需要改善的症状特点,才能组合出更适合患者的个性化鼻部整形方案,达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0951455947-8.jpg

隆鼻术后并发症有哪些以及如何解决?

假体脱出、假体变形、假体轮廓不满意、鼻根和鼻背过高、感染、排斥等问题。

如果有并发症,在选择隆鼻手术是,首先对隆鼻手术的相关知识要有一个正确的了解认识,判断是否与自己的脸型、口型相匹配。如果患有鼻炎,需要先治好鼻炎才能进行手术。如果你是女性求美者,应该避开月经期。隆鼻手术术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大约2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消失,长时间不消肿的话,就需要到医院检查,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很快就会恢复。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