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为什么面部抗衰选择的都是热玛吉和热拉提?

来源: zdface 2020-12-06 15:17:58

  【美然】为什么面部抗衰选择的都是热玛吉和热拉提?

你了解过热玛吉紧肤技术的背景吗?热玛吉和热提拉的区别是什么呢?  经常听到的一句话:25岁以后,只有靠仪器才能真正抗衰老。这话虽然夸张,但也说明护肤品、保养品的效果是有限的。近年来,抗衰老在医美行业非常流行,曾经只有明星才会使用的抗衰老方法,随着医美的快速发展,已经逐渐普及。但是市面上的抗衰老项目五花八门,Thermage、Gerati、三代四代五代,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30/1Q005Ca-0.jpg

其实衰老的过程,也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因为胶原蛋白对真皮层起着支撑、维持、塑造的作用。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有光泽,那么你可以选择热玛吉和热拉提,都是很好的选择。

热玛吉和热拉提哪个更好呢?

热玛吉和热拉提都有一个 "热  "字,它们都是通过非侵入性的手段,将射频传导热能到皮肤上,从而达到激活皮肤胶原蛋白和肌纤维的目的,使胶原蛋白支架得到重组,从而达到收紧提拉抗皱的效果刺激皮下胶原蛋白新生,从而达到除皱、提拉、紧致皮肤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1d097f29.jpg

热玛吉和热拉提技术的背景介绍:

Thermage是热玛吉的英文缩写,又称Plasmapheresis。它是索尔塔医疗公司的产品,自2009年诞生以来,该技术不断迭代,最新的第五代Thermage  FLX已于2017年上市。

热提拉是Thermolift的译音。它是以色列Alma Laser  Fitton公司的产品,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随着技术的变化,Thermolift将在2019年升级为Thermolift  Plus。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22c3b13a.jpg

热玛吉和热拉提技术对比:

热玛吉利用单极射频从外到内对大面积皮肤进行加热,通过对皮肤的可控热损伤影响皮肤结构变化,热玛吉探头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刺激大量胶原蛋白的生长和收缩,产生新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从而达到立即紧致皮肤的效果。

热拉提采用多级视频技术,射频波精确集中在皮下特定深度,可使皮下极性水分子空间加热,有点类似微波炉,由内而外产生热量,达到提拉皮肤、嫩肤、除皱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30/1Q005H06-1.jpg

新一代热玛吉的三大优势:

1、快速:节省宝贵的时间,午间护肤FLX智能全能尖(全能尖4.0)的治疗头面积大,提高了覆盖率和治疗速度。

2、舒适度高:在探头上加入了改进的振动模式,提高了疗程的舒适度,间歇性射频脉冲、冷却射流和振动的设计是为了阻断大脑的疼痛信号,一旦出现阻抗,可以自动调整能量,防止烧伤,提高舒适度。

3、智能化:AccuREPTM技术根据局部阻抗的变化,实时调整每个脉冲,以达到对不同治疗部位的优化和一致的能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30/1Q0064J9-2.jpg

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

第五代因为增加了液氮瞬间降温功能,增加了安全性,减少了很多痛苦,可以不做麻醉,做完皮肤不会肿胀,立竿见影的效果比第四代好很多。

热玛吉和热玛吉PLUS有什么区别?

热玛吉PLUS采用NPM新波相聚焦射频技术,独特的 "热中心  "加热模式,更深更强,效果更好,精细分层治疗,能量从3档到4档,无需麻醉,治疗过程无痛舒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2bb143ed.jpg

家用美容仪真的有用吗?

这差距就像是小太阳取暖器和中央空调的差距差不多,虽然都能发出热量,但核心热量的强度、深度、持续时间都是数量级的差别。所以,我自己的观点是,无论你用多少次家用美容仪器,都无法和热玛吉/热拉提治疗相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3674a375.jpg

热玛吉、热提拉、超声刀综合对比:

热玛吉着重于收紧,以面的形式作用于真皮层,使整个面部、眼周以及颈部甚至全身都达到年轻化的效果。第五代(FLX)Thermage几乎是完全无痛的,是市场上唯一可以用于眼部的射频设备。热玛吉治疗的间隔时间至少为10个月,建议每年一次。

热提拉注重提升,分层容积提升,作用层次更深,呈现出由内而外的抗衰老效果,达到脂肪塑形的效果。缺点是能量较低,立竿见影的效果好,但长期效果不明显,需要一个疗程。一般建议前三个疗程每月做一次,之后每2-3个月做一次,一年做3-4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30/1Q00A304-3.jpg

如何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抗衰技术呢?

当你的脸部下垂、松弛,情况不是特别严重的时候,热玛吉和热提拉两种技术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已经很严重了,建议做超声波或者线雕;热玛吉对皮肤表层的收紧效果比热提拉强,热提拉的提拉效果比热玛吉稍强,热玛吉的层次只有4mm那么深,而且只到达胶原层,所以对改善皮肤细腻、细纹、轻度浅层松弛非常有效,但对筋膜层没有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4df90097.jpg

对改善皮肤细腻、细纹、轻度浅表性松弛有很好的效果,但在筋膜层没有效果。热玛吉的层次比较宽,胶原层和筋膜层都可以做,但是它的力度没有热玛吉大,持续时间太短,而且没有单独的眼部探头。

至于做哪个,那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如果你有预算,可以两个都做。每年1次热玛吉+3次热玛吉。如果你没有时间和精力,可以做热玛吉,一年一次就好,一次可以管半年以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5597001b.jpg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热玛吉?

1、如果脸上的皮肤不是很肉,很薄,很干瘪,就比较适合做热玛吉,如果肉多,建议做超声波。

2、对于那些想要紧致提升脸部,但又买不起填充剂或线雕的人,热玛吉是首选。

3、对于那些对眼部抗衰老有较高要求的人,热玛吉可以帮你实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d54dce880.jpg

热玛吉的治疗时间短,马上就能完成,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热玛吉后会有明显的皮肤紧致感,这种感觉一般在2-3天左右就会消失。消失后,皮肤会进入一个胶原蛋白生成和重建的过程。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