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关于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填充你了解多少?

来源: zdface 2020-12-05 18:03:19

  【美然】关于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填充你了解多少?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毕竟一张完美的脸蛋可以增添更多的自信,这意味着在工作和生活中会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一张精致的脸蛋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在爱情和工作上都会一帆风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2e4dc43.jpg

相信很多人对双眼皮手术、隆鼻、除皱、美白等手术不再陌生,但有些患者因局部凹陷或不突出(常见于颞部/颞部凹陷、苹果肌扁平、下颌后缩、鼻背塌陷等),导致阴影面积增大,高光范围缩小,整个面部轮廓不成比例,丧失了人们公认的  "心形脸、鹅蛋脸 "等面部轮廓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4756378.jpg

通过人工材料,如脂肪或玻尿酸,可以改善面部轮廓,还可以改善肤质,减少皱纹,同时达到嫩肤的目的。

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填充凹陷效果更好?

自体脂肪有一些先天的优势,它取自自体组织,无排异性,填充效果持久,除了体积填充外,还可以增加局部间质干细胞,促进皮肤年轻化,体积大,同时吸脂可以改善供区形态等。缺点是需要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缺点是需要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对于较瘦的患者来说,能提供的脂肪总量有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641cd28.jpg

玻尿酸是一种现成的产品,可以立即注射,但效果不持久,需要多次填充,价格相对较高,一般只适合美容填充。

面部脂肪填充后会不会出现移位?

很多患者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移植的脂肪填充后会不会移位?答案是不会移位的,因为我们的脂肪移植和注射进去的液体是不一样的,我们移植的脂肪组织是颗粒状的。就像在每个蜂巢里面放了几个脂肪颗粒,不会从一个蜂巢移到另一个蜂巢。

如果求美者身材丰满,能够获得适量的脂肪,并且愿意接受吸脂手术,吸脂手术是首选。如果身体偏瘦,脂肪量不全,需要填充的量较少,可以采用玻尿酸等人工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9397880.jpg

脂肪填充可以应用于面部所有部位吗?

目前,脂肪填充的应用非常广泛,几乎可以用于任何部位!  它适用于鼻子、苹果肌、额头、太阳穴、颊部凹陷、下巴、泪沟等部位。但是更建议用脂肪填充脸部 "柔软  "的部位,比如颊部凹陷。上眼睑空洞也可以通过脂肪填充来改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bf7f71b.jpg

比如我们的鼻子、下巴、额头、太阳穴,这些部位用手去摸是有硬邦邦的感觉的,这些部位的填充是需要一定的支撑的,而脂肪填充明显缺乏支撑。比如饱满的苹果肌会给人青春的气息,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张没有苹果肌的脸突然多了两块,不一定漂亮,反而会成为负担,打破你脸部的平衡,看起来怪怪的,甚至会加速面部的衰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d1d05b4.jpg

脂肪填充后为什么效果看着有点假?

脂肪填充是将人体多余的脂肪取出来,然后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换句话说,就是把原来生长脂肪的部位取出来,有些部位,比如 "太阳穴  "本身的脂肪就很少,所以存在成活率低的问题。如果注射量不够,不是所有的脂肪都能成活,可能就不能解决原来的问题。为了保证成活率和效果,很多医生会多注射20%,这样很可能会导致脂肪过度填充,脂肪堆积,鼓胀,肿胀,外观不自然。有的女生额头填充过度,反而成了  "寿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30/5fc455f06c364.jpg

脂肪填充建议少量多次注射,不要过度丰满,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