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头发细软分先天和后天的,也可以植发吗?

来源: zdface 2020-12-04 21:48:08

  【美然】头发细软分先天和后天的,也可以植发吗?

头发又黑又粗的人羡慕那些头发细的人。

但是当自己的头发又软又细的时候,就会羡慕别人的头发又粗又黑,因为柔软的头发会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短。

有些人并不是天生就有一头细软的头发,他们不仅好奇自己的发质为什么会发生变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b0aa412.jpg

还担心以后想植发的时候,是否适合植发,是否会影响植发的效果,那么,植发后的发质为什么会变?

我们每次都来讨论一下吧。

01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bbe7f8c.jpg

头发的粗细是先天的吗?

头发细软,一个是天生的头发细软,另一个是后天形成的。

通常健康人的头发粗细在0.05~0.07毫米之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0013a251-2.jpg

体质虚弱或长期营养不良的人,头发也会变得柔软、枯黄,厚度在0.04~0.02毫米之间。

在毛躁期过后,头发的粗细和质地一般不会发生变化。

这是因为在人的生长过程中,基因保持稳定的分化,没有变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cce708d.jpg

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养成了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长期压力大、盲目节食等。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出现脱发。

导致激素紊乱,头发油脂增多,导致毛囊吸收营养不足。......

毛囊合成毛发的能力变弱,往往导致头皮油腻,头发干枯软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d9c87a6.jpg

因此,人的头发的粗细也会发生变化,这也是脱发前期的一种表现。

现在我们知道了头发稀疏的发生是毛囊生发能力减弱的表现,我们应该及早干预,做好护理工作。

02

头发细可以做植发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eda34ea.jpg

有些人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头发细软而犹豫要不要做植发手术。

先别担心,如果你的头发很细,是可以进行植发的。

从本质上讲,植发手术种植的并不是头发(发干),而是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00140M54-6.jpg

并且选用的是后枕部毛囊,它们结构正常,不受脱发因素影响而脱落。

大多数人后枕部的头发都比较浓密,颜色也比较深,不像头顶的头发。

因此,只要后枕部的头发比较健康,就可以进行移植,移植后正常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bf75f6a4.jpg

头发细软会不会影响植发的效果?

那有人会问了。

如果我天生头发细软,可以进行植发,那么会不会影响植发的效果呢?  

很多人都是天生的软发,对于这种发质的人来说,植发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c0871d59.jpg

虽然这种类型的头发很软,但是毛囊是健康的,所以如果你只是头发很软,就不用担心植发的效果。

遗传性软发

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植发的结果是头发细软,是有可能影响植发效果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d04968ba.jpg

就拿农作物来说,如果种子的质量好,那么农作物的生长情况自然会比正常人好。

那么如果后天的头发很软就不能植发了吗?

当然不是,即使是后天的头发细软也是可以移植的,与头发的粗细无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001414c0-10.jpg

上文中我们提到过,提取区后面的头发是健康的、长寿的、比较浓密的。

在植发前会对毛囊进行检测,如果没有异常才会进行移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d143551d.jpg

头发细软还能变粗吗?

很多发友都想拥有一头浓密健康的黑发,但是细软的头发可以改善吗?

如果你是天生的柔顺发质,那么改善的可能性不大,只能通过一些造型和修饰技术来弥补不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d1ce73b9.jpg

后天性的头发柔顺是可以通过了解问题的根源来改善的。

但要知道,洗发水等外用产品对后天性细发的问题是没有帮助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001412934-13.jpg

植发的原理:

植发又称毛发移植,是将受术者后枕部密集的头发移植到其头发稀疏的地方使受术者获得一头秀发。所以毛发移植可以改善多种毛发疾病,如大多数男性面临的雄性激素脱发,还有被烧伤之后的头发稀疏都可以通过植发来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d3be3fac.jpg

植发的好处:

1、首先来说植发后可以提高颜值。

  有一种美叫天生丽质,而另一种美是需要后天塑造的。植发就是一项后天提高颜值的好方法,植发可以改善秃顶、脱发、发际线高、疤痕性秃顶等问题。让自己颜值重回巅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8d5feffca.jpg

2、植发可以提高人们的自信心

  很多有着秃顶、脱发、发际线高、疤痕性秃顶等问题的人都非常自卑抬不起头来,每次出门都得戴帽子。而植发有就可以拥有一头靓丽的秀发,重拾自己的自信。植发后不仅可以增加颜值,还能解决其他毛发问题。

greyimg

具体如何改善头发的状况我们就不多说了,首先我们要了解情况,分析情况。

毛囊检测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头发情况的方法,很多发友都会去医院免费做毛囊检测,了解自己的头发情况。

你可以去尝试检测一下。

后天的头发细软可能是脱发的信号,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头发在脱发的同时也变得细软,一定要重视起来!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