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如何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灵动的双眼皮

来源: zdface 2020-12-04 21:33:11

  【美然】如何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灵动的双眼皮

双眼皮患者在睁开眼睛时,上眼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条弧度优美的褶皱,我们称之为  "双眼皮"。通过手术形成这道折痕,这就是所谓的重睑术或双眼皮手术。在这个讲究 "面子  "的时代,颜值是非常重要的,而双眼皮因为给人以动感、可爱、光彩照人的感觉,所以备受青睐,因此重睑术越来越受欢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9e9c9f56.jpg

重睑术的临床分类

正常人可根据有无眼睑褶皱及褶皱的多少进行分类:单眼皮、重睑、多眼皮、一单一双。还可以根据眼皮外露的程度来分类:全双(相当于平行)、中双(相当于开扇)、半双(上睑皱襞在睑裂前1/3处不明显)、隐双(又称内双)。常见的双眼皮形状主要有三种:平行(中国人的小平行,欧洲人的大平行,后者亚洲人难以驾驭)、扇形(开扇、平扇)、新月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a058ea0c.jpg

开扇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a1103ee7.jpg

平行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a193e743.jpg

新月型  

重睑术前设计

双眼皮的形状一般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脸型特点、眼睛的自身条件和求美者的意愿相结合而设计的,但不仅要从求美者的意愿出发,还要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完美的双眼皮,除了给人以自然的美感外,大多能达到  "以假乱真"、"睁眼闭眼无痕",甚至 "宛若天生 "的境界。有人形容一种特别 "高深莫测  "的双眼皮,有一种能困住一只苍蝇或两条毛毛虫的感觉。虽然这话有点夸张,但也意味着受术者希望和期待拥有一双自然、灵动、不需要刻意加工的双眼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d083928.jpg

美的最高境界是 "自然不修饰"

对于一个眼部条件相对较差的患者来说,拿出手机里各种中外明星的照片,问她想要哪一个,往往是不现实的。有时候,越是挑剔的患者,越需要谨慎,因为很难满足其需求。所以,在患者选择医生的同时,医生也在选择患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2043HN6-5.jpg

重睑设计:

埋线双眼皮的高度一般在6~8毫米,属于中规中矩的双眼皮类型。大多数患者选择这种类型的眼皮高度,所形成的眼皮适合大多数患者。对于睑裂较小、眉眼间距较窄的患者,可能需要做5毫米以下的重睑线。据统计,中国人开眼角的居多,占60%~70%,其次是双眼皮手术,占30%。重睑术线的最高点一般设置在瞳孔中心或瞳孔外侧缘或瞳孔中心与瞳孔外侧缘之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c303674.jpg

重睑术术前检查与评估:

1、常规术前检查

有无炎症、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传染病、凝血功能障碍、肝肾功能障碍等,并排除心理疾病和精神异常。

2、眼科常规检查

双眼视功能、前段、后段检查、眼位、眼球运动。

3、干眼试验

检查受术者是否存在干眼症,由于很多人都会出现暂时性的眼睑闭合问题,所以术后会加重干眼症。

4、眉毛检查和眉眼间距检查。

检查是否有额肌力量过大或眉下垂,眉眼间距是否过短或过长,预测术后眉下垂是否会加重。

5、泪腺的检查

查明是否有泪腺脱垂。

6、眼部特征的检查

要了解眼睑的形状和位置,上睑皮肤的弹性和松弛情况,判断是否有角膜瓣、上睑下垂或 "睑瓣综合征"。

7、了解患者的病情

比如,女演员、模特或其他职业者可能会选择较宽的双眼皮,而正常男性则会选择较窄的双眼皮。要了解受术者的心理状态和术后想要达到的效果,看是否符合实际,要充分沟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2043S438-7.jpg

重睑手术方式  

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三种:切开法、小切口法、切开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b799eed.jpg

埋线重睑术  

埋线重睑术是将各种缝合线(尼龙线、可吸收线)穿过上眼睑,使眼睑前筋膜与眼睑前腱膜之间形成点状或线状的瘢痕和粘连,睁眼时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即切口隐蔽,恢复快。有些微创双眼皮手术号称  "高分子双眼皮"、"纳米双眼皮"、"电动双眼皮  "等,但都是噱头。还有一种古老的缝合双眼皮的方法,就是将双股缝合线穿过上穹的结膜和眼睑皮肤,在缝合线下垫上棉垫,然后结扎,7-10天拆线,这种方法很不稳定,很容易消失。年龄较大、眼睑脂肪明显、皮肤松弛、皮肤较厚、眼眶脂肪过多、眼袋者不适合。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肿胀恢复快,几乎不留疤痕。缺点是:眼皮容易变浅、变淡,甚至消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a7e977c.jpg

如何避免埋线双眼皮出现肉条?

1、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这个手术

埋线双眼皮因其简单、不开刀、恢复快、几乎不留疤痕的闭眼方式而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不过!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埋线双眼皮的!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条件是:上睑脂肪少,皮肤薄而紧,无松弛。但其实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眼袋,本来应该做全眼皮切开术,去除多余的组织,如眼部脂肪、肌肉等,但做了埋线双眼皮,该去除的不去除,最后形成的双眼皮就很不协调。

2、选择正规资质的医院

不管是双眼皮手术,还是其他美容项目,甚至是注射玻尿酸等微整形,都要找一家有正规资质的医院来开展项目!中国卫生部根据手术的复杂程度、难度和风险,将所有的美容整形项目划分为一个标准等级,从低到高,可分为一至四级。双眼皮手术是属于最低级别的手术,但不要以为条件可以降低。做双眼皮手术的地方只有综合医院或门诊部的医疗美容或整形科。

3、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

选择合适的医院不是终点。不仅是双眼皮手术,其他手术如隆鼻、隆下巴、磨骨等,最重要的是手术医生的技术。割双眼皮,最重要的是手术医生的技术,医生也要有相应的资质。就眼皮条纹而言,如果手术医生的审美观不好,眼皮设计过宽,或者技术不对,埋线时没有拉紧皮肤,就会出现上眼皮皮肤不平整,条纹突出的情况。如果双眼皮设计过宽,或者技术不对,埋线时皮肤没有拉紧,可能会导致上眼皮皮肤不平整,皮肤标签突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8941274.jpg

小切口重睑术  

小切口重睑术常用两种方法:

1、在眼睑线上做小切口,切除眼轮匝肌和眶脂肪,然后将皮下组织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相连,形成重睑。

优点:皮肤表面疤痕少,损伤小,术后肿胀小。

缺点:三处皮肤可留瘢痕,重睑可消失,但没有办法去除多余的皮肤。

2、中央小切口重睑成形术,沿设计好的眼睑线中心做10mm的切口,去除眼轮匝肌,或打开眶膈,去除眶脂肪。

缺点:眼睑线不一致,或眼睑弧度差,所以在临床上很少使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9/22043V543-11.jpg

切开法重睑成形术

切开法的适应症很广,包括单纯的切开法、需要同时治疗眼窝、皮肤松弛、眼眶脂肪膨出、泪腺下垂、上睑下垂的眼睑手术以及联合手术。

优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持久稳定,适用于各种眼型,特别是对眼眶脂肪、皮肤松弛、角膜瓣明显者。

缺点:在眼睑线处的皮肤上可以看到一条线状的疤痕,有的还会出现明显的切口瘢痕,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肿和淡化疤痕。

与眼角重建有关的病例,如果不对眼眶进行矫正,就不能获得良好的眼睑外观,特别是如果想要进行平行或平坦的眼睑手术。术后眼眶内的疤痕可能会比较明显,可能需要3~6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消退。术前检查必须发现那些上睑下垂不明显、轻中度上睑下垂的患者,可以在上睑折叠或上睑肌缩短术的同时进行切开法重睑术。对于伴有泪腺脱垂的患者,可在切开重睑术的同时,切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将脱垂的泪腺重新定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714ead1.jpg

切开法双眼皮的适宜人群:

1、如果上眼睑皮肤垂于睑缘,不仅遮住了睫毛,还遮住了部分眼球,导致眼裂又窄又小,不能完全打开,露出明亮的眼球,给人感觉眼睛暗淡无神,没有生机,可以采用眼睑手术来扩大眼裂。

2、一只眼睛是单眼皮,另一只眼睛是双眼皮。

3、双眼皮比例失调。

4、眼皮窄,需要加宽眼皮。

5、上眼皮松弛、下垂,成三角眼、数字八字眼或倒睫毛。

6、双眼皮手术对手术不满意者可考虑重做双眼皮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9/5fc3a859ca9b0.jpg

一般来说,要结合自己的面部特征、面部比例、眉毛高度、眉眼间距、鼻梁高度、眼球突出度、睑裂长度和高度、有无眼角、眼睑皮肤厚度、皮下脂肪量、有无眼眶脂肪膨出、有无上睑下垂、求美者的职业特点等相关因素来确定适合的大致形态。求美者自己一厢情愿地想象自己的。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综合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眼综合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