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为啥说热玛吉解决不了的抗衰问题,fotona4D能统统承包?

来源: zdface 2020-12-03 18:02:49

  【美然】为啥说热玛吉解决不了的抗衰问题,fotona4D能统统承包?

fotona4D最近风大,直接吹倒了热玛吉!  一系列的专家、网友、医美界的名人都瞬间倒戈了。当然,作为消费者,心中总有一个疑问,真的有那么好用吗?在fotona4D无创仪器紧肤医疗项目出现之前,射频和超声波是大势所趋!  因为这2种能量发出的能量恰好能达到无创紧肤提升的效果。Thermage和CSD作为高功率、高能量的单次提拉紧肤项目风靡全球!  CSD,以其不可控的风险,退居幕后,渐渐销声匿迹。后来,Thermage一枝独秀,几乎垄断了无创紧肤提升领域!

早期的激光设备并不能满足紧肤提拉的需求

首先,在不破坏表皮的前提下,早期激光的穿透深度和热效应难以满足紧肤提拉的要求;其次,激光的输出方式难以长时间实现紧肤提拉。高频连续设备激光长时间照射皮肤容易造成皮肤组织气化坏死,难以达到单纯加热皮肤组织、刺激胶原蛋白生长收缩的目的;最后,早期激光的温控能力不足,难以在保护表皮的同时达到紧肤提拉的效果。只有同时满足这3个条件,才能达到激光紧肤提拉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31RB627-0.jpg

为什么说fotona 4D有高效的紧肤提拉能力?  

1、多维吸的水吸收波长:

fotona4D采用的是双波长激光:2940nm Er:YAG+1064nm  Nd:YAG。这2种波长在吸水低峰和高峰的组合,可以灵活控制组织对吸水的反应,结合脉宽调制技术,从而让fotona4D实现不同的穿透深度(表皮/真皮/皮下脂肪/mas筋膜),实现多维度的抗衰嫩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31RT508-1.jpg

2、不同的激光发射方式

通过调节脉宽和功率,减少对组织的光机械损伤,增强热传导,从而达到无损表皮和简单、大面积、深层加热目标组织的效果。下图为frac3紧肤嫩肤在1064nm和钢琴模式下的脉宽),从图中可以看出,piano模式(第二脉宽/低功率)实现了对真皮深层和皮下脂肪的无损、长时间加热,达到融化脂肪和紧肤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31RUW6-2.jpg

而frac3紧肤嫩肤模式则不同,它采用单脉冲、高峰值功率的激光,在表皮和真皮层产生3D点阵模式,让高温快速穿透至真皮层3mm,对问题皮肤部位做破坏性重塑,促进I型胶原蛋白和III型胶原蛋白的更新,使皮肤恢复年轻状态!  总之,fotona4D的四种模式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发射激光,利用输出功率、脉宽、脉冲串输出的组合,实现多维度抗衰老溶脂焕肤!

3、理想的温控能力

首先,fotona4D通过控制每一个单次脉冲的功率、脉冲数以及脉冲串之间的时间来控制激光在皮肤上的温度,使其始终处于真皮胶原蛋白再生和胶原蛋白收缩的理想温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31R94109-3.jpg

其次,fotona4D具有智能温控系统,当温度过高时,表皮会发出警报,所以整个体验过程中,除了高温,没有任何不适感。

fotona4D,顾名思义,就是分以下四步治疗:

1、Smooth无创紧肤技术作用于粘膜下胶原蛋白。

以往在紧肤设备中,无论是超声波还是射频电磁波,都希望能尽可能地穿透到深层,最好能穿透到筋膜层,这样才能更有效地收紧皮肤。福田纳的2940nm波长,结合其独特的Smooth  Mode专利技术,从口腔内部迅速收紧粘膜,由内向外加热,更接近筋膜层,能量高、效果好、无痛苦。

在Smooth模式下,通过累计加热口腔粘膜,使局部温度从37℃上升到65℃。这个温度可以收紧胶原纤维,启动胶原蛋白重组,针对面部纹路的位置进行强化治疗,治疗效果堪比填充。

2、FRAC3无创点阵技术作用于真皮深层。

Frac3技术通过短脉宽选择性地加热表皮和真皮层靶向色斑和微血管,在皮肤特定深度形成三维点状损伤,通过皮肤的损伤修复机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美白紧肤的目的。

3、PIANO无创深层紧肤技术作用于真皮深层和皮下脂肪层。

PIANO无创紧肤技术,采用福田纳专利的1064nm超长脉宽激光(1.6s),充分发挥脉冲激光安全、连续激光无选择性加热的优势,对真皮深层和皮下脂肪组织进行均匀化加热,起到溶脂和紧肤的双重作用。

4、Superficial无创换肤技术作用于表皮。

通过专利的VSP可调脉宽技术对表皮表层进行冷剥离,减少细纹,收缩毛孔,改善粗糙的肤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8/131S26096-4.jpg

fotona 4D的优势如下:

1、首先,除了强大的效果外,Fotona  4D的疼痛感几乎是抗衰老项目中最低的,不需要局部麻醉和口服止痛药,整个过程非常舒适,可以做到美丽无痛,想想都幸福。

2、其次,没有停工期,Fotona  4D4D没有恢复期,术后可以立即洗脸、护肤,出现在家人和同事面前,再忙也不用请假。而且,这是一个悄悄的美容项目,所以别人会觉得你很美,但不会知道你做了什么。

3、最后--Fotona  4D4D具有多重功效,不仅可以紧致提拉,还可以溶解脂肪、去除色素,所以在无创祛眼袋、黑眼圈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个人认为在这个领域可以排到NO1。

Fotona 4D既有媲美填充的口内操作,又有外在的紧肤提升,所以效果不错。

对于面部脂肪堆积无法通过吸脂改善的情况,比如双下巴,Fotona 4D4D既能溶脂又能收紧,不会造成吸脂后下垂、凹凸不平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8/5fc1dd7ff172b.jpg

fotona 4D多久能出效果?

很多人都知道,fotona4D是一个比较温和的项目,需要3到5次治疗。那么到底多少次才能看到效果呢?这是大多数人对这个治疗项目的疑惑。大多数人在一次治疗中就能看到变化,只在一次治疗中就能看到面部纹路的立即改善。大多数客户表示,在第三个疗程中,溶脂的效果非常明显,脸部感觉变小了。  到第5次疗程时,面部轮廓就像换了一个人,皮肤变得清澈透亮,皮肤发红的地方也都消失了!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