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天使光高端吸脂术——别人囤膘的时候,你可以偷偷变美......

来源: 2020-12-01 17:21:16

  一眨眼万恶的囤膘季节——冬季已经来临,你是不是隔三差五的火锅、羊汤,美食一样没落下。另外,不仅吃得多了,冷飕飕的空气也让人懒得动,厚厚的冬衣下,赘肉悄悄增长。

  很多人在冬天就放弃了减肥计划,把“冬胖夏瘦”默认为自然规律。但是,其实冬天减肥更容易瘦!据调查显示,天冷的时候,身体必须燃烧更多卡路里来维持体内的恒温,因此在同样环境下,冬日运动消耗的热量较天热时更多,能提高3%~7%。一些研究者做过相关的对比试验,发现在16℃的环境中,人体的热量消耗比在22℃的环境下明显增多,每天可以增加300-350kCal,相当于3两米饭的热量。

  可能一提及减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尝试通过节食的方式,但频繁的节食,不但很难达成所愿,还有可能造成胃痛、营养不良等后果。事实上,现在很多的明星和网红们都开始尝试更简单、科学、高端的方式获取完美身材——那就是5G天使光。

图片1_副本.png

 

  据悉,5G天使光具有手术时间短、恢复快、脂肪提取更强等优势,也是目前广受爱美女性欢迎的手术之一,术后效果自然、手感真实、完美的S曲线跃然而出。该吸脂手术既能吸除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又能塑造出完美体态(如打造马甲线、蜜桃臀等),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传统吸脂手术,所得脂肪分三项:血项、脂肪项和油项,而5G天使光吸脂只分两项:血项、脂肪项。过程中,采用1470nm波长激光和SDL技术使脂肪细胞团变得松散,吸脂的时候更轻柔,像拉小提琴一般,大大降低了机械运动对脂肪及周围组织损伤的风险,也足以实现精细雕琢线条感。

  

图片2.png

 

  除此之外, 5G天使光还具有以下临床优势:1、安全性高:独有的SDL环光技术,在总能量不变的情况下,降低能量密度,避免细胞脂肪损伤,激光能量充分松解脂肪,避免传统机械作用对组织的损伤,出血少,更安全;2、微创隐痕:创口犹如针眼一般,隐蔽性非常高。随着时间的恢复,术后根本看不出吸脂的痕迹,真正做到了微创无痕效果;3、效果良好:匀速操作分离脂肪细胞团,减少机械分离脂肪造成的损伤,痛感小,恢复时间较传统吸脂短40-60%,术后皮肤无凹凸不平紫瘢发生率低;4、脂肪存活率高:拥有自过滤纯化系统,无需额外清洗、纯化步骤,直接用于脂肪移植,避免多余操作对脂肪细胞的损伤,脂肪存活率高;5、高效快捷:术后恢复快,因不伤害除脂肪外的其他组织,所以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6、高端:5G天使光光纤是单人使用的,虽然成本更高但是更卫生,充分满足高端爱美女性的需求。除此之外,该技术区别于市面上一般的吸脂手术,不再是单纯的缩小维度,而是帮助打造身体的线条感;7、技术升级:小提琴般微创吸脂的5G天使光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存在近30年的吸脂负压技术的瓶颈,更大意义上降低了吸脂过程中的难度系数,提高了求美者的安全系数,形成了吸脂后平滑效果正向递进。

  5G天使光,温柔的松散脂肪细胞团进而取代了传统的机械分离,让吸脂像拉小提琴一样轻松优雅。微创减脂,以医为本,以美为质,真正实现形体的精雕细琢,全面满足临床医生治疗需求。这个冬天,别再忙着屯膘长肉了,就让5G天使光帮你,轻松吸取多余脂肪,雕刻出完美体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