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2020年明星抗衰项目Top 1——热玛吉第五代

来源: zdface 2020-12-01 16:02:54

  【美然】2020年明星抗衰项目Top 1——热玛吉第五代

做热玛吉抗衰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越来越多的明星通过vlog来分享自己的护肤秘籍,我们看了他们几十年的脸,也跟着学了起来,我们买了无数套和明星一样的护肤品,但是明星还是明星,为什么我们年轻的时候不能摆脱脸部塌陷的悲剧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422193-0.jpg

曾经引以为傲的苹果肌越来越瘪,法令纹越来越重,脸也越来越松弛,针对胶原蛋白流失问题,不妨试试热玛吉除皱技术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456106-1.jpg

看着热玛吉的这些效果,你还在犹豫吗?24岁就抗衰老? 这也太早了点吧! 不行,不行,不行! 你是不是不喜欢自己的皮肤状况?  你不想被人说你年轻吗?抗衰老从几岁开始?经济独立和稳定始于30岁,皮肤和身体即将迎来一个转折点,这时候开始考虑抗衰老的方案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4M607-3.jpg

热玛吉、电波拉皮、超声刀、线雕,选哪个呢?

我们来看看数据对比,结合一些考虑因素,我们肯定热玛吉是首选,价格适中,不伤皮肤,1-2年效果稳定,特别是对刺激胶原蛋白层收紧、消除皱纹,让皮肤感觉紧致、弹性、丰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4O09-6.jpg

人人都可以做热玛吉吗?

面部轻中度松弛、下垂者,可以!

肤质粗糙、有皱纹或干纹的人,可以!

眼部或颈部有皱纹的人,可以!

轮廓模糊、下颌缘曲线不清晰者,是的!

蝴蝶袖、臀部、腹部、大腿有赘肉者,可以!

痤疮可以做热玛吉吗? 可以!热玛吉最初是用来治疗痤疮的,所以当然可以加快痘痘的恢复速度! 同时热玛吉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44b2-7.jpg

想一想热玛吉的这四大功效,就觉得值了!

1、收紧松弛的肌肤,更平滑、更紧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41394-8.jpg

2、改善下颌缘轮廓的形状。

3、抚平嘴部、眼部、脸颊、颈部的皱纹和细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5D58-9.jpg

4、改善颈部、手臂、腹部的皮肤松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52H0-10.jpg

热玛吉 5th FLX :

胶原层--筋膜--表皮层,三者优势互补,解决皮肤松弛、下垂、皱纹、表皮纹理等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459553354-11.jpg

热玛吉第五代利用热能传导,将真皮层的胶原组织加热到68-72度,产生立即性收缩,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使松弛的皮肤收紧,产生立即性的紧肤效果,更针对  "皱纹 "问题。

磁雕结合了超声波和电磁波的双重优势,3.0系统对面部和身体进行扁平化胶原蛋白重组恢复,4.5系统对深层筋膜的硬性支撑框架进行塑形,强效塑形,打造全方位立体的面部和身体提升。更重要的是,它针对的是  "松弛 "问题。

像素熨斗通过射频(RF)热能使几十个微小的电极排列成点阵,可以改善痘印、肤质不均匀、毛孔粗大、痤疮疤痕等表层皮肤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211d92cf.jpg

做热玛吉要避免哪些坑呢?

第一大坑:假机器

传闻  "十机八假",但假的也分不同程度,没有正当身份的真机,热玛吉是进口设备和耗材。如果机器没有经过正规渠道和正当的海关手续就走私入境,即使设备是真的,也没有合法身份。

高度还原的假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250e1182.jpg

类似名牌包的仿制品,也就是  "A货"。热玛吉四代在中国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不法商家的造假技术甚至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无论是功效还是外观。从外观上看,这台机器可能像真的一样,但实际上,它的内核都是假的,这种机器常见于非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在接受这种机器的治疗时,它可能不会引起大的问题,但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甚至有烫伤、感染、留疤的风险。

第二个坑:假探头

探头或治疗头是热玛吉治疗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每个探头对治疗的次数和时间都有严格的限制,而且价格昂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288d795a.jpg

一些不规范的机构为了节约成本,可能会重复使用探头或假探头。使用假探头或 "补头 "可能会导致能量分布不均,造成烧伤、水泡或疤痕。

区分真假探头可以从这四个方面来观察:

1、塑料包装:正品全新的探头,包装盒完好无损,盒子上有二维码封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2d7ebf51.jpg

2、二维码:刮开封条上的涂层,扫描二维码检查其真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c2c7ae68b.jpg

3、治疗头的金属片:新探头的金属片光亮平整,而二用探头的膜片上可以看到一些磨损或污渍。

4、仪器提示:正品治疗头与Thermage设备连接后,屏幕上会显示剩余毛发数量,当没有剩余毛发数量时,仪器会发出警告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能扫描二维码,一般是正品,但如果不能扫码,就不一定是假货。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