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注射瘦脸后脸没变小还出现了凹陷松弛 ?

来源: zdface 2020-12-01 15:17:59

  【美然】注射瘦脸后脸没变小还出现了凹陷松弛 ?

注射瘦脸针之后出现了面部凹陷怎么办呢?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宝宝在问:"为什么我自己注射了脸不会变小?还有可能出现脸颊凹陷、皮肤下垂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为什么我注射瘦脸针后脸还是那么大?  导致我们脸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咬肌大、面部脂肪多、面部骨骼宽大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229324G0-0.jpg

瘦脸针说道:"注射后脸没变小,不是我的错! 我只在乎咬肌大,但我不在乎脂肪堆积和下颌骨肥大造成的脸大"。

为什么会出现面部凹陷?

有些患者的骨骼比较大(这种情况是颧骨大或颧弓大),注射后容易出现脸颊凹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22933C42-1.jpg

如果像这种情况,颧骨较宽,不建议注射,因为颧骨肌肉萎缩后,颧骨不会缩小,脸颊会显得非常空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229334S8-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2293364W-3.jpg

除了颧骨宽大不适合自己外,医生还可能注射的点过高,或者药物在作用于咬肌的同时,会使颧骨和颊部肌肉分散、萎缩,导致面部凹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7/1229345425-4.jpg

注射瘦脸针造成面部凹陷应该如何补救?

面部注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可代谢的肉毒素,(代谢周期约为半年),通过热敷等方法加速肉毒素的代谢,同时我们可以增加对自身咬肌的利用(如嚼口香糖等),那么萎缩的肌肉就会逐渐恢复到接近原来的体积,空洞的脸颊就会重新饱满起来,也可以结合线雕提拉术来收紧松弛的皮肤,空洞的部位可以用玻尿酸或自体脂肪来填充。如果你不想再做一个项目来拯救它,那么你可以想办法加快肉毒素的新陈代谢,比如热敷,或者蒸桑拿。

如果你有拉皮的打算,但是又担心脸会下垂,那么建议你把拉皮和线雕结合起来一起做,同时提拉下颌线,瘦一提,你的皮肤会更紧致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8063074ff.jpg

脸颊凹陷用哪些材料填充效果好?

脸颊填充手术的切口一般在颞部发际线后,有时也会选择在颞部顶点做较长的冠状切口,配合额部填充。丰面颊手术根据使用的填充材料不同而不同。目前有四种类型的面颊填充物:硅胶植入物、聚四氟乙烯(PTFE)填充物、自体真皮脂肪移植、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等。

脸颊填充术是非常安全的,面部填充术需要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所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安全的,填充后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脸颊填充术是非常隐蔽的,医生会在面部填充术前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将材料植入,恢复后不会有任何痕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806c531c3.jpg

用自体脂肪丰脸颊适用于以下情况:

1、面部脂肪少,显得脸颊太瘦。

2、面部左右不对称。

3、颧弓以下脂肪凹陷少,颧骨更突出。

4、颞部(太阳穴部位)凹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7/5fc08086c264d.jpg

5、面部轮廓过于扁平,缺乏立体感。

6、脸颊空洞。

7、额头过窄或过平。

8、鼻唇沟过于凹陷。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丰面颊的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丰面颊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