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三平一显”下眼睑年轻化手术

来源: zdface 2020-12-01 14:18:00

  【美然】“三平一显”下眼睑年轻化手术

你知道你的眼袋属于那种类型吗?年轻总是与紧致和饱满密切相关,而眼部的衰老是从眼周皮肤的松弛以及脂肪的膨胀、移位、流失开始的。眼袋的出现是衰老的重要标志。下眼睑眼袋不仅显老,而且给人一种凶巴巴的苦相。这不禁让人想到  "饱经风霜"、"风蚀"、"老态龙钟  "这些凄惨的字眼。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过与地心引力的抗争,针对恼人的眼袋,各种眼霜、各种天价按摩器、各种无创祛眼袋的医学方法相继出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6/5fbf9704cbbde.jpg

形成眼袋的原因主要是这两点:

1、在生理学上,眼睛是人体最薄的皮肤,但运动量很大,平均每天要眨眼1万次左右,很容易出现皮肤衰老和下垂。

2、随着年龄的增长,作息时间的不规律,眼部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开始慢慢流失,护理眼部的脂肪开始慢慢淤积,最后,一旦皮肤老化到一定程度,"兜不住  "淤积的脂肪,所以,眼袋就会产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6/195913B60-1.jpg

眼袋的表现形式有哪些?

1、眼轮匝肌肥大型眼袋:下眼睑眼袋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在年轻时就有。突出的特点是在下睑缘附近呈连续的弧形分布,皮肤无松弛。

2、皮肤和肌肉松弛:单纯的皮肤或皮肤肌肉松弛,多发生在40岁以上的人身上。

3、眶隔脂肪突出: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向外突出。

4、混合型:具有上述两种或多种特征。下眼睑皮肤、肌肉、眶隔松弛,眶隔脂肪呈袋状突出。严重的角韧带松弛,眼睑板外翻,眼球分离,常发生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人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6/5fbf972e56deb.jpg

实践证明,手术是唯一有效的祛眼袋方法,但手术与手术不同,单纯的去除膨出脂肪并不是目的,为此,荣美玉主任提出了“三平一显”的手术理念。

什么是 "三平一显"的理念呢?

一平:改善泪沟。

二平:改善上睑凹陷,消除明显的台阶感。

三平:改善鼻唇沟,减少下垂老化现象。

一显:加强眼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6/5fbf97a96fc4e.jpg

"三平一显 "不是去眼袋的手术方法,而是一种手术标准:

传统的手术,是将部分皮肤切开,将部分肌肉切开,将部分膨出的脂肪抽出,然后进行缝合。手术后,大多数人会出现下睑凹陷、下睑缘弓、下睑重睑术等问题,眼苔也可以通过切开睫毛下的肌肉和皮肤而消失。眼睑凹陷、泪沟凹陷、眼苔减弱甚至消失。手术也会造成眼睑凹陷、泪沟凹陷、眼苔减弱甚至消失,为了达到这个标准,手术中不能切除眼轮匝肌,不能切除脂肪。另外,眼轮匝肌要固定、拉伸,眼窝要固定、拉伸,泪沟要填平,下垂的面颊要收紧。眼睑和上中脸要  "平",眼睑要 "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6/1959141152-4.jpg

通过手术是如何实现 "三平一显" 的呢?

针对下睑眶隔脂肪隆起不平、下睑凹陷、眶骨边缘突出、泪沟突出等问题,采用眶隔脂肪置换术将眶隔拉紧、拉平、固定,并将眶隔脂肪重新分布、拉平,重建眶隔与下眶骨之间紧密牢固的连接,可通过上提、固定、收紧下眼睑,矫正下眼睑缘凹陷、弯曲、凹陷,恢复下眼睑缘的高度,恢复眼睑与眼球的粘连。矫正下眼睑弧度、下眼睑缘凹陷,恢复下眼睑缘的高度,恢复眼睑与眼球的粘连性。重要的是提拉和固定颧面部肌肉和脂肪垫,提拉和固定眼轮匝肌,提拉和固定下眼睑位置,同时,重建和调整不同程度的  "眼苔",恢复眼睛紧致的形状和年轻的神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6/5fbf97fc821b0.jpg

“三平一显”祛眼袋技术的优势:  

三平一显去眼袋技术以恢复年轻时的解剖结构为目的,以面部提升、注射填充等年轻化手术的原则,避免盲目去除脂肪的错误问题,避免下睑过度注射肉毒杆菌造成的松弛疲劳。还可以同时改善下垂的颧骨脂肪垫,在腭颊交界处注射填充材料使其复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6/5fbf987ce56c7.jpg

"三平一显  "祛眼袋手术标准是去眼袋技术的特色理念,它不仅注重消除眼袋,还兼顾改善泪沟、颊沟、鼻唇沟,使眼苔更加明显,从而实现下睑和中面部的年轻化。传统手术往往会造成下睑凹陷、松弛、泪沟和一定程度的下睑赘皮,实际上加速了衰老,手术理念的优越性才是决定手术效果的关键!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眼袋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祛眼袋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