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抗衰:一拉一提,一次解决“松、垂、肥”!

来源: zdface 2020-11-30 11:03:12

  【美然】热玛吉抗衰:一拉一提,一次解决“松、垂、肥”!

25岁是女人皮肤的分水岭,从那时起,胶原蛋白以每年6%的速度流失。皮肤表层变薄,失水能力下降。皱纹、下垂和衰老问题的发生。出现了哪些衰老问题,你却没有注意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5/5fbe6e22820f5.jpg

皮肤的衰老问题:

25-35岁:

头部皱纹、矢状纹、鱼尾纹等浅层皱纹的出现,以及眼袋的出现,标志着皮肤衰老的开始。

35-45岁:

鼻唇沟、上睑下垂、苹果肌下垂等深层皱纹出现,皮肤老化进一步加深。

45岁以上:

皱纹、面部松弛、皮肤老化严重,需要全面的抗衰老急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145Y-1.jpg

挡不住岁月的前进步伐,但我们可以使用一种身外之力,把自己留在时间里。这股体外力量就是热提拉,说到热玛吉,我想了很久。绝对能提拉紧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1GR-2.jpg

热玛吉是新一代射频紧肤系统,利用其独特的Focused射频技术,精准加热皮肤表层、中层和深层,达到除皱、紧致、提升皮肤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5/5fbe6e2dafed4.jpg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又称CPT,是由Thermage公司研发的新型振动射频紧肤系统。热玛吉利用专利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使皮肤立即收紧,并以胶原蛋白收缩的效果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达到长期提拉紧致皮肤的效果,从而达到紧肤、除皱、抗衰老的目的。热玛吉射频拉皮相对于传统的射频来说,是一种舒适的射频拉皮,是一种非侵入式的治疗,治疗后可以达到收紧皮肤、塑形的效果。

热玛吉已经发展到第五代,是一种美容设备,其紧致皮肤、拉伸皮肤的效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2年被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皮肤松弛和皱纹以来,已经有16年的历史。随着射频技术的发展,热玛吉一直在不断创新和改进,一直走在抗衰老的前沿。热玛吉已经申请了73项专利,还有58项专利正在审核中,成为抗衰老行业的  "世界紧肤抗衰老项目的黄金标准"。热玛吉是唯一获得FDA、CE、SFDA认证的设备,也是唯一可以用于治疗眼周松弛和皱纹的射频设备。第四代热玛吉黄金治疗头的穿透深度达到4.3mm,比前代的2.4mm深度要深很多。它实现了深层立体加热,通过技术上的改进,将更多的射频能量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和脂肪层的纤维隔,安全舒适,有效治疗皮肤松弛和皱纹(面部、颈部、眼周、蝴蝶袖、腹部、大腿),改善橘皮组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5/5fbe6e3625a4a.jpg

紧致焕肤,解决 "松弛 "

浅层活肤除皱:皮肤松弛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热拉提的热能作用于中胚层,促进表层胶原纤维立即收缩,使皮肤紧致。同时,刺激真皮深层纤维细胞释放胶原蛋白,合成新的胶原蛋白,使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重建,达到持久紧致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23950-5.jpg

垂提拉Q弹,解决“下垂”  

中层弹力唤醒:主要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热能提拉精准地作用于真皮深层,促进真皮纤维释放胶原蛋白,并促进胶原蛋白的不断合成,紧密排列,使受损的胶原蛋白层得到补充,改善皱纹的出现,改善嘴周松弛,改善面部线条。SMAS层是导致面部皮肤松弛老化的根源,热拉提将能量精准作用于皮肤深层,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蛋白不断再生,构建新的弹性纤维网络,促进组织收紧提升,有效提升面部松弛线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3A58-6.jpg

加速脂肪代谢,解决“臃肿”  

深层提升:过多的脂肪堆积使人看起来肥胖臃肿,同时间接加重了皮肤的松弛。热玛吉精准作用于皮下脂肪层,促进脂肪代谢酶活性增强、局部血流加速、淋巴引流加强等一系列反应,加速脂肪代谢,从而快速去除面部轮廓多余脂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5/5fbe6e4084d35.jpg

热玛吉的作用:    

1、下颌缘收紧

面部衰老下垂、颈部松弛、双下巴等问题都会影响到下巴轮廓,而面部与颈部连接的曲线,极大地影响了面部的精致感和年轻化。在下颌线部位进行热力提拉,不仅可以提拉紧致下颌线皮肤,还可以溶解部分双下巴脂肪,从而有效改善下颌线曲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33V9-8.jpg

2、颈纹去除

颈部皮肤比脸部要薄得多,皮脂腺的数量只有脸部的1/3,油脂分泌较少,容易干燥老化。颈纹的出现大大影响了面部的整体气质和精致度。热玛吉应用于颈部时,可以瞬间收紧颈部肌肤,同时不断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改善颈部细纹,让颈部变得光滑紧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34314-9.jpg

3、收紧腰部和腹部

电波拉皮适用于腰腹部,主要适用于:产后皮肤松弛、重度减肥后腰腹部皮肤松弛、衰老引起的腰腹部皮肤松弛。主要是通过聚焦射频能量刺激皮下弹力纤维的重建,同时少量溶解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改善腰腹部臃肿、松弛、橘皮组织状态,使腰腹部曲线紧致流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43M7-10.jpg

4、紧致你的腿部曲线

导致腿部皮肤松弛、凹凸不平的常见原因有皮肤老化、体重增减、吸脂造成的凹凸不平等。热拉皮可以将腿部皮肤和皮下组织由浅入深地收紧,使腿部线条紧致流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42D7-11.jpg

5、改善假性副乳

假性副乳并不是真正的副乳,它是由于皮肤松弛、胸部和躯干脂肪过多,或长期穿着不舒适的内衣而造成的腋窝或腋前部的脂肪肿块。假性副乳一旦形成就很难回纳,可以通过热玛吉溶脂收紧,恢复腋窝和腋下周围的正常曲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5/224644L16-12.jpg

热玛吉可能带来的风险:

1、皮肤灼伤

当机器参数设置不当导致皮肤表面温度过高时,会出现皮肤灼伤的情况。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如果感到异常疼痛,应立即告知医生。

2、红斑、水肿、水泡现象

轻度和短暂的红斑(持续几小时)是对治疗的正常反应。但有的病例红斑可持续数天,一般可完全消退;严重者可出现明显的水疱,不经适当护理可发生继发感染。严重者可出现明显的水泡,未经适当护理可发生继发感染,需要及时就医。

3、皮肤凹凸不平

有些医生为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进行热玛吉的同时,长期在同一个部位工作,这样会导致皮肤的纤维网被破坏,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