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土气与精致之间1秒切换,就靠鼻部整形!

来源: zdface 2020-11-29 19:02:44

  【美然】土气与精致之间1秒切换,就靠鼻部整形!

人的五官中你觉得身体的哪个部位最容易显得俗气?不是脸型也不是双眼皮,因为有很多脸型都是奇形怪状的或者单眼皮的模特,也可以理解为高档的  "精致 "颜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42G6-0.jpg

鼻子才是最容易黯淡无光的!  鼻子是给人第一印象的焦点所在,女孩的鼻梁塌陷,再好看的眉毛和眼睛,整张脸也都是平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52S2-1.jpg

看起来有种 "土 "的感觉。我们来看看这个《鼻部土气值测试》,你就会知道你的鼻子。它带来了多少 "土气值"

土气值自测指南

鼻头圆钝、鼻翼宽、塌鼻梁、鼻孔外露、歪鼻子、鹰钩鼻、宽鼻、蒜头鼻

1、蒜头鼻  土气值+1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52V4-2.jpg

鼻翼软骨或肌肉组织过于发达,鼻翼软骨增生,给人的感觉是鼻头肥大圆润,鼻翼宽大,鼻部比例失调,面部五官显得土气。蒜头鼻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背抬高术来调整,让鼻子更加美观漂亮。

2、 朝天鼻  土气值+1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CG9-3.jpg

鼻骨和鼻软骨不发达,鼻梁短小,鼻孔朝上,过度暴露,鼻唇角在110°以上(好看的鼻子在90°-95°左右)。鼻子有柔毛的人,鼻子短小、质朴,鼻孔明显外露。  可以通过鼻部整形和鼻尖延长术来改善,使鼻孔不那么外扩,鼻尖更美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4/5fbd1d688cc5b.jpg

朝天鼻如何矫正?

朝天鼻的三大特点是:鼻尖上翘、鼻孔过度上露、鼻梁短小,所以又被称为  "猪鼻"。鼻梁短小可以通过假体或自体肋软骨进行垫高,鼻尖上翘可以通过植入自体软骨、延长鼻中隔来矫正朝天鼻。很多人说膨体隆鼻后会由于收缩变成猪鼻子,其实也不尽然,这也要看体质问题,如果膨体隆鼻都要变成  "猪鼻子  "那肯定没有人会做膨体隆鼻手术。还有一些人虽然不面对鼻子,但是也有鼻孔外露的情况,那么就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鼻翼缘回缩的情况。如果是由于鼻缘后缩导致的鼻孔外露,只用短鼻,效果不理想,要想矫正短鼻,手术需要在鼻孔侧上方的鼻孔缘做切口,根据鼻缘软组织张力,植入自体软骨向下延伸的鼻翼,以减轻鼻孔外露程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4/5fbd1d1467074.jpg

3、驼峰鼻  土气值+1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A5a-6.jpg

鼻梁发育异常或外伤,导致鼻梁隆起,容易给人以狡猾、面目狰狞的印象。驼峰鼻是指鼻梁中间突出,不仅影响美观,还降低了女性的亲和力,让人看起来比较僵硬。如果鼻梁轻度突出,通过手术将突出的部位切除,会有明显的矫正效果。

4、鼻翼肥厚、鼻头肥大  土气值+1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C4Z-7.jpg

鼻背宽大,鼻翼大,鼻部整体显得不够秀气,容易给女性留下女汉子印象。鼻翼软骨或肌肉组织过于发达,导致鼻翼肥大圆润,使鼻部比例失调,面部五官缺乏柔美感,使五官看起来土里土气,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  鼻翼过厚是由于鼻部脂肪组织过多或鼻软骨过度生长造成的,会使鼻孔看起来很大,使整个人看起来乏善可陈。通过鼻翼缩小术能够减缩鼻翼的宽度,改善鼻翼状况,塑造完美立体鼻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4/22501C609-8.jpg

另外,我们亚洲人的鼻子情况一般都不简单,除了身高不够外,鼻梁、鼻尖、鼻翼都存在各种问题,已经不能达到美的标准。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手术方式,对鼻梁、鼻翼、鼻尖进行全面塑形。如果鼻部问题较多,一般建议进行综合鼻部整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4/5fbd1d211090f.jpg

鼻翼缩小术也有内切和外切之分,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内切法

1、适宜人群

这种类型的鼻子一般比较扁平,如鼻头大,可以从内部切除皮肤组织,缩小鼻翼。如果鼻孔大小正常,不建议做鼻内切开术,因为鼻孔过小会严重影响鼻腔通气。

2、疤痕的几率

采用内切法,首先鼻子外部没有明显的疤痕,因为内切法变化较小,而且切口在鼻孔内,所以不容易留下疤痕,比较美观。

3、手术后遗症

采用鼻内切口法,由于切口的位置在鼻腔内,所以要考虑到疤痕的生长情况。如果手术医生选择得当,经验丰富,鼻内切口后出现术后疤痕的几率很小。再加上有效的术后护理,也可以减少术后增生的机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4/5fbd1d5185253.jpg

外切法

1、适宜人群

外切口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 外切口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如鼻翼外扩、鼻孔过大,但鼻孔大小、鼻门槛几乎正常。

2、留下疤痕的几率

鼻翼外侧切口比鼻翼内侧切口好,对于肤质较差的人来说,留下疤痕的几率较大。鼻外切口是将部分鼻翼向鼻孔方向进行环形切除,重新定位缝合,容易在鼻翼外侧留下一定的疤痕率,需要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精心操作,才能将鼻外切口后的疤痕降到最低。

3、手术后遗症

采取外切口做鼻翼缩小术,可见疤痕增生的概率会大于鼻翼内切口后增生的概率,由于外切口在鼻外,给术后护理带来很大的难度,稍不注意就容易感染。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还想了解:一般朝天鼻整形多少钱?朝天鼻整形哪个医生做得好?做完朝天鼻整形如何术后护理?那么,大家现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