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为什么热玛吉是年度热门医美项目?为什么女星都爱它?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5:33:33

  【美然】为什么热玛吉是年度热门医美项目?为什么女星都爱它?

你做了热玛吉吗?一紧二提三紧致,四细五匀六白嫩,皮肤紧致提拉,自己摸一摸,整体年轻漂亮,大家都看得到,年轻十岁,一步到位,不痛不痒,不会受罪!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是一种单级电路射频美容设备,又称非手术拉皮。通过专门的治疗探头对皮肤产生热能,直接精确地在真皮层和部分皮下层进行立体加热,激活皮肤胶原蛋白和纤维,重建胶原蛋白支架,从而达到抗皱抗衰老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0679e19dd.jpg

新一代的热玛吉是什么?

热玛吉经历了很多代,就像某款水果手机一样,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人性化。比如像素越来越高,速度越来越快,设计越来越先进。

新一代的热玛吉FXL。F代表Faster更快的速度,L代表ALGORITHM更精准的发射能量,X代表EXPERIENCE更舒适的体验,并标榜3大性能提升,所以叫热玛吉FLX。

新一代的热玛吉有3个优势:

1、探头的治疗面积增加了33%,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更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

2、智能全效治疗头,根据不同的肤质和深度,自动检测需要多少能量来控制输出能量,在皮肤局部产生的热量均匀,使紧肤效果更均匀、更持久。

3、舒适的脉冲、震动减痛,加上冷却喷雾,治疗过程舒适,可以睡一觉就结束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069c509a7.jpg

新一代热玛吉的抗衰老原理:

高科技设备具有任何护肤品都无法达到的效果。护肤品是表层美容,而热玛吉是作用于真皮层。治疗后,眼周被提拉,下垂的脸颊被提拉紧致,脸变小了,眼角也因为更加年轻迷人而上扬。同时,皮肤的弹性更Q,毛孔更细,更水润,皮肤更健康。另外,热能作用于真皮层和部分皮下层,激活皮肤的胶原纤维,所以皮肤的寿命更长。

新一代热玛吉的作用部位

1、眼部抗衰老:淡化抚平眼周皱纹、鱼尾纹、眼周细纹、收紧上眼皮、收紧改善眼袋。

2、面部抗衰老:整体皱纹淡化,嘴角纹、法令纹;面部提拉、紧致,解决皮肤面部松弛下垂、苹果肌塌陷、嘟嘟肉、下颌线雕塑收紧。

3、颈部抗衰老:颈纹淡化、双下巴收紧。

4、身体抗衰老:身体皮肤收紧,减少皱纹,腹部、大腿、蝴蝶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06a9d5af3.jpg

哪些人不适合做热玛吉?

1、体内有心脏起搏器等电子装置。

2、孕妇。

3、过去9个月内服用过异维A酸治疗者。

4、体内有钢钉的人

5、患有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

6、接受过手术,手术伤口未愈合的患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06b70740c.jpg

热玛吉的效果其实分为两类:

1、初步效果。当无线电波带来的热量加热到皮肤深层时,破坏了胶原蛋白三螺旋结构中的氢键,使三螺旋解开(不是通过破坏肽链的肽键导致坏死破坏),受热部位的胶原蛋白分子键被重新缠绕收紧,从胶原蛋白分子中分离出来的水分子导致胶原蛋白变性,立即产生纤维收缩收紧的内外效果。鼻中隔收缩,达到塑形的目的。

2、愈合期效果。治疗后3天到1个月是胶原蛋白的新生期,纤维细胞释放胶原蛋白,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补充胶原层。治疗后1到3个月是新胶原蛋白的巩固期,此时胶原蛋白的数量增加,排列更加密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修复,使皮肤更加紧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06c6f0fc1.jpg

热玛吉的注意事项

1、热玛吉前2周内避免做以下皮肤项目:玻尿酸、肉毒素、水光色素、激光、嫩肤等。热玛吉后做以上项目没有效果。

2、月经期不影响做热玛吉,但可能会增加对疼痛的敏感度。

3、注意防晒,避免暴晒。反复补涂防晒霜,尽量结合物理防晒,如太阳伞、帽子、太阳镜、口罩等。

4、做完热玛吉后不要使用去角质、美白、酸类等刺激性产品。

5、在做了大量的热玛吉补水后,建议每天敷一片补水面膜,不要增加其他的效果,颈部也要注意护理。

6、不要服用抗生素,远离烤箱、明火、桑拿等高温场所。

7、三天内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就可以)。

8、手术前后不要额外服用单纯的胶原蛋白类保养品,避免胶原纤维恶性生长,增加皮肤代谢的负担。

9、尽量减少接触烟酒、酱油、麻辣等辛辣食品和腌制品。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