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那些取了耳软骨隆鼻的女人,耳朵会变形变塌?!这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4:48:02

  【美然】那些取了耳软骨隆鼻的女人,耳朵会变形变塌?!这是真的吗~

近日,小编收到后台小姐姐的提问,耳软骨隆鼻手术后耳朵会不会变形、塌陷?

话术:......

小编还是第一次听到有宝宝这样问。

小编突然觉得既无聊又好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5cd7996.jpg

但上网一查

这样的问题多的吓人。

也是~~~~~~~~~。

初次做隆鼻手术的患者

有各种各样的疑惑。

这是很正常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0W637-1.jpg

(小编表示很理解)

好吧,今天的小编就当一次柯南君吧!

我会让你知道的。

真相只有一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0Sa0-2.jpg

那是不可能的!手术只是切除部分耳软骨,留下部分骨膜作为支架,防止耳朵塌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0S537-3.jpg

自体软骨是人体中的一种特殊组织。

它们既坚硬又有弹性。

与肌肉不同,它们需要大量的血管来滋养

取出耳软骨,不用担心会出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6e7962a.jpg

因为这个软骨会重新长出来!

耳软骨在被取出之前,有一个耳周膜。这个被膜就像培养花草的土壤,耳软骨会在膜中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093935-5.jpg

但是这就导致了另一个问题,如果经验不足的医生会将耳软骨和耳软骨一起切除,或者在切除耳软骨的时候将耳软骨破坏,这样耳软骨就长不出来了,所以找一个靠谱的整形医生非常重要!

01 为什么要用耳软骨隆鼻?

既然有些宝宝对耳软骨隆鼻有疑问,那我们就从源头开始说起。耳软骨隆鼻是因为耳软骨取自人体,是有弹性的软骨,是柔软、可弯曲、可回弹的(宝宝们捏自己的耳朵就知道了)。 不过耳软骨适合鼻部基础好的人,适合修改鼻尖,但如果你有严重的鼻头偏斜或蒜头鼻的情况,建议用肋软骨。

02 耳软骨要取多少?

一般情况下,可以取出的最大面积是拇指指甲大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取这么大的量,小编隆鼻专家会根据受术者的鼻部情况,在手术过程中测量出所需的耳软骨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10K28-8.jpg  

如果鼻尖条件好,量就会少一些,如果求美者适合立体、夸张的鼻型,鼻尖的耳软骨量就会多一些。

03 耳软骨鼻综合效果怎么样?

耳软骨的优点,在前面的小编已经解释过了,就是它的柔软性和弹性,有的宝宝可能会有疑问:这种柔软性能不能支撑起鼻子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0/13151142K-10.jpg

那么... 由此可见,医生的技术比材料更重要。想想看,一块普通的布是很柔软的,但做成鞋垫后,硬度就会发生变化。

耳软骨隆鼻优势:

1. 良好而稳定的组织相容性

耳软骨组织相容性好,在没有血液供应的情况下也能存活,能与鼻部局部组织整体融合,不易发生移位。

2. 真实触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7d3f624.jpg

术后触感真实,恢复后可正常触摸鼻部,触感柔软逼真。

3、隐藏疤痕

耳软骨可以从耳廓前或耳廓后切除,疤痕隐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c7cf731.jpg

4. 出现并发症的概率较小

肋软骨整形术后可能会出现剧烈疼痛,偶有气胸的并发症;鼻中隔软骨整形术可引起出血,耳软骨整形术的并发症较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8c776cd.jpg

耳软骨也是一样,小编隆鼻专家会利用耳软骨的优势,打造鼻尖支撑,再通过特殊的缝合方式,对鼻部进行处理,术后的鼻尖会显得更加圆润、自然,宛如天生。

隆鼻的方法不止一种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

手术前一定要和鼻部整形医生沟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5098a2139.jpg

充分表达自己做整形手术的目的。

对手术方式和原则达成共识。

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效果~。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