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皮肤抗衰——热玛吉管理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4:18:17

  【美然】皮肤抗衰——热玛吉管理

熟女和萌妹子听起来有10多年的距离,但这也是多少面部皱纹的距离呢?很多人发现自己脸上有皱纹的时候,都会很慌张。一下子想到了很多词:玻尿酸、注射除皱、拉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8d7031a.jpg

可是,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也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个好东西。不管我们是什么年龄,有了它,皮肤就会更有弹性光泽,更有活力感。为了保持自己的年轻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美肤来进行抗衰老保养。这也是热玛吉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毫不夸张的说,热玛吉是全球最火爆的医美项目,从国外到中国,男女老少都可以做。大家都喜欢热玛吉,基本上整个娱乐圈都在叫板热玛吉,热玛吉为何如此受明星青睐,如何让女生  "逆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944293d.jpg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又称塑美极,是美国Solta医疗集团的产品。1995年开发发明,现在已经发展到第五代热玛吉  FLX。热玛吉是近几年流行的抗衰老设备的老大哥。非手术紧肤、除皱、抗衰老项目中的No.1!经过传说中的比同龄人瞬间年轻5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9c6c148.jpg

热玛吉的原理是什么呢?

采用单极射频技术,热能立体作用于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刺激胶原蛋白紧缩、增生和胶原蛋白支架的重塑。最终达到疗效是紧致和塑形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a432f7b.jpg

热玛吉怎么样?

热玛吉的温度一般在60摄氏度左右,是需要高温传热的。热玛吉深度将热能传递和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热玛吉射线通过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糜烂层、经皮纤维、毛细管、基底层、皮脂腺、汗腺、毛囊、游离经皮末梢、感觉经皮、筋膜层、骨膜层。然后反射到预设的各层组织,将皮下温度提高到60度左右,确保热量均匀地燃烧在皮肤组织的纤维层,破坏皮肤结构,被破坏的结构将启动新的皮肤。组织的生长过程,从而带来皮肤的更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b606d13.jpg

热玛吉是非侵入性的,看似安全无风险。但事实上,由于热玛吉的穿透力较深,筋膜层上有血管和神经,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该处的血管和神经,有可能出现淤青和脸部歪斜。

热玛吉是一种  "微整形",不需要手术,但它仍属于医疗美容项目,一般的美容院不具备资质。在接受注射美容的人群中,有60%以上的人是在非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的。如果使用了不合格的设备,或由未经正规培训的人进行手术,很可能造成毁容,影响健康。我国医疗美容手术事故投诉率不断攀升,成为医疗事故的重灾区之一。即使是成功的整容手术也不是绝对安全的,5%~10%的整容者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bd879d0.jpg

做完热玛吉后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吗?

1、眼部除皱

高能射频可以刺激眼周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轻度的眼袋、浮肿、上睑下垂及眼部细纹和鱼尾纹,更好地勾勒眼部轮廓

2、改善轮廓

热玛吉可以溶解下颌角的脂肪,收紧脸颊和颈部的松弛皮肤,可以治疗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松弛、下垂、双下巴等问题,还可以改善颈纹、法令纹、皱纹等衰老问题。

FLX核心技术智能优化能量输出方案,通俗的说,就是看皮肤状况,针对不同的部位,对每一针的射频能量进行微调和优化,每一针的能量输出更均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c636a82.jpg

适合热玛吉的人群?

1、热玛吉适合25-65岁的人群。

2、不想做侵入性抗衰老的人。

3、肌肤开始松弛,想加强紧致效果的人。

4、胶原蛋白流失、松弛、下垂、细纹、颈部皱纹的人群。

5、也很适合在胸部或眼部或臀部寻求硬性提升的人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d018cca.jpg

不适合热玛吉的人群?

1、对热玛吉项目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人。

2、女性一生中的三个时期:月经期、孕期、哺乳期,不建议参加。

3、糖尿病患者不建议使用。

4、现在脸上有大痘痘和脓包的人不建议。

5、有心脏病的人不建议使用。

6、体内有金属性的东西无法取出的人不建议使用,比如心脏起搏器,或者骨折后的订书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0/5fb7c9dae3571.jpg

做完热玛吉会老的更快吗?

热玛吉对真皮层的损伤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往往在热玛吉等项目的最佳效果期1年左右不会显现,但在2年后的增加时间内开始出现,到5年左右才能达到峰值的负面效果。无论热玛吉等光热项目的提升效果有多明显,2年后就会开始出现面部松弛、肌肉下垂等负面效果,5年后会因真皮层受损而加速衰老。

如果真皮层的损伤得不到控制,再好的保养品也不能很好的吸收皮肤状况恶化,越差的皮肤越容易选择更新的微美项目,而新的项目又会造成新的损伤,所以真皮层损伤新伤+旧伤更严重,皮肤状况也越来越差。娱乐圈无数明星都在现实生活中展现了这一过程,不缺资金,不缺微美工具,缺陷进入  "越整越丑,越丑越整 "的循环恶心,究其本质,只知道在微美道路上前行,却不知道每一步都有坑。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