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这样做,效果1+1>2

来源: zdface 2020-11-22 18:48:02

  【美然】热玛吉这样做,效果1+1>2

抗衰美容推荐做热玛吉,热玛吉技术原理你了解过吗?不一定要做整形手术,但是微整形是必须要做的!也许你还很年轻,胶原蛋白满满,却不知道岁月有多残酷。也许你看了太多明星宣称自己  "早睡早起多喝水  "可以年过三十还能保持不老容颜甚至逆生长,你觉得真的是那么简单和美好,总有一天,你会在镜子里看到真相,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拿着镜子仔细检查自己的皮肤,特别注意额头、眼周、嘴角、下颌线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8/1QZa048-0.jpg

事实上,再昂贵的护肤品也抵挡不了地心引力。勤劳和汗水可以保养身体,但空洞的脸就是空洞的脸,下垂的脸就是下垂的脸!女人在保养容貌的同时,更要保持精神面貌,散发成熟女人的智慧和经验。

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骨质、软组织分布都不一样。因此在抗衰老治疗中,需要热玛吉配合其他项目,补水来弥补皮肤的缺水状态,玻尿酸来弥补凹陷的轮廓,皮肤的抗衰老就交给热玛吉吧。

衰老是有层次的,抗衰老也是如此。所以要想有更好的抗衰老效果,使用正确的项目组合是关键,就像护肤品行业有一个非常流行的 "早C晚A  "配方,其实,医美界也有适合大多数抗老人群的黄金配方。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

greyimg

热玛吉抗衰美容技术原理是怎样的呢?

热玛吉是单极射频的一种(也有双极射频和多级射频,单级射频因为穿透最深,所以最痛),利用胶原蛋白热能产生立即收缩--刺激组织进入伤口修复--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如果温度达不到,胶原蛋白不会收缩,温度过高,水泡烫伤等都有可能,这需要医生有相当好的经验。

也有发数选择的这一方面,即打多少,如第四代1200,第五代900,决定热玛吉效果好不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假产品(包括治疗头+设备)和假操作人员。国内医美市场如此巨大,很多好的设备到中国没多久就被玩坏了,从抄袭山寨picoway超皮秒、m22,肉毒素和玻尿酸也胡乱打,名声、口碑也是这么玩坏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4f3851bdb5.jpg

热玛吉适合的人群:

1、面部皮肤组织松弛、皱纹过多、皮肤老化粗糙,重塑面部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

2、收紧松弛皮肤,去除真假皱纹,修复妊娠纹。

3、治疗青春痘。

4、全身抗衰老(颈背收紧塑形、胸部调整、腰腹围塑形、臀腿塑形)。

5、针对各种皱纹、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眼周、鱼尾纹、鼻唇沟、唇部皱褶、眉头纹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4f3e2a8db8.jpg

热玛吉+水光:入门级抗衰老套装

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医美,往往是从抗衰老入门级项目--热玛吉开始的,通过射频能量,将真皮层和皮下组织的温度提高到60摄氏度左右,刺激胶原纤维的收缩和重组,不断产生胶原蛋白,增加肌底厚度,达到收紧皮肤、减少皱纹的抗衰老效果。但是,热玛吉治疗后,由于受到射频热能的影响,皮肤处于深度缺水状态,面膜的补水作用仅限于皮肤表层,无法渗透到皮肤深层,这种情况下,可以在热玛吉术后2周左右做一次补水,补充皮肤真皮层的水分。3个月做一次,不仅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还可以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补充营养。

greyimg

眼周热玛吉+双美胶原蛋白:眼周抗衰老搭配

眼睛的皮肤总是在衰老过程中较早出现问题。眼周皮肤很薄,只有0.3-0.5mm左右,几乎没有皮脂腺和汗腺,但却有20多块小肌肉组织,每天要承受1万次眼皮眨眼和表情带来的牵引,加上很多人经常熬夜,用眼过度,眼部细纹、眼皮松弛、眼袋等问题很容易出现,显得老态龙钟。

greyimg

眼周热玛吉通过专用小巧的治疗头,将能量释放到眼周皮下区域,加热深度为0-1.1mm,刺激眼周新生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收紧皮肤、软化眼周细纹的效果,皮肤被收紧后,对下垂的眼皮有提升作用。另外,眼周热玛吉通过离子渗透和溶脂,可以使下眼睑皮肤收紧、弹性,改善眼袋。不过,眼周热玛吉更适合轻度眼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4f44b96921.jpg

热玛吉在当下只有10-20%的效果:

治疗后,需要一段时间,眼部皮肤的胶原蛋白才能继续增加,才能达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为了达到明显的效果,在热玛吉治疗后的2周至1个月左右,可以在眼部区域注射比玛特瑞胶原蛋白,增加真皮组织的容量,进一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明显改善泪沟和眼袋,如果在黑眼圈部位注射胶原蛋白,乳状胶原蛋白可以很好地覆盖色素,改善黑眼圈。

greyimg

热玛吉+玻尿酸:塑颜抗衰老组合

通过热玛吉的能量,激活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紧致除皱的效果。再结合玻尿酸改善面部局部凹陷、松弛、静态纹、轮廓等问题。两者结合起来,就能轻松获得紧致饱满的明星脸密码,结合玻尿酸改善局部凹陷、软组织缺失、深层静态纹,再次修饰脸型和轮廓,二者结合,既能高效抗衰,又能精致美颜!

在整体提拉紧致的基础上,修改弥补现有问题,兼顾面部光影美学、动态情绪美学,稍加调整就能呈现出自然高级的年轻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8/1Q954M36-8.jpg

热玛吉+瘦脸:精细化抗衰

这套抗衰老组合可以说是局部面部精细化的首选,因为这两套抗衰老神器,一静一动,双重魔法克敌制胜。祛除笑容中的褶皱,你会发现,你的笑容里有很多的褶皱,你会发现,你的笑容里有很多的褶皱,你会发现,你的笑容里有很多的褶皱。没有表情的时候有细纹?不存在的,试一试,你就会发现这个组合有多奇妙!

热玛吉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用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逐渐抚平小细纹,同时其强大的能量能帮助提拉紧致轮廓,恢复下垂的下颌线。热玛吉能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用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逐渐抚平小细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4f4c77a7ad.jpg

同时,这股强大的能量还能帮助提拉紧致轮廓,让下垂的下巴重新恢复少女般的线条。想要更精致?瘦脸神器又登场了。精致的脸蛋需要细细的调理和治疗,整体抗衰抗皱要动静结合,只有弯弯的眉毛和弯弯的嘴唇笑起来才最让人心动,别让皱纹为你的动态美蒙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4f512a1256.jpg

以上就是一些常见的热玛吉和其他项目的搭配方案介绍了,整个面部的下垂,不仅仅是塌陷的线条,而是面部不同部位出现明显的体积差距,有的部位越来越重,有的部位越来越瘦,而  "凹 "和 "凸  "往往同时出现。比如有泪沟的仙女,也往往会出现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加深的情况,因为它们是一个联动的过程,所以,在做抗衰老的时候,最好将它们结合起来,达到1+1>2的效果!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