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不要“高宽假”网红鼻,这样隆鼻才能高级自然美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7:33:39

  【美然】不要“高宽假”网红鼻,这样隆鼻才能高级自然美

鼻子是人体的一个部位,主要是由骨骼支撑的。鼻部塑形主要是改善内部骨骼(主要是软骨)的高度、宽度和形状,从而塑造一个美丽的鼻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406222X9-0.jpg

双侧耳软骨隆鼻的特殊之处在于  "双":原理是将双侧耳软骨鼻甲腔和耳甲软骨作为软骨移植材料,以双重叠加的方式放置在鼻中隔前,更好地加强鼻中隔软骨和鼻翼软骨的强度。

为什么要选择耳软骨?

耳软骨具有天然的生理变形形状,可以更好地利用变形加强鼻软骨的强度,绝对避免损伤鼻中隔和软骨膜,缩小鼻中隔软骨的解剖范围,在原鼻中隔稳定的状态下,通过固定软骨支架进行鼻腔的延伸和抬高。

这里总结了直接抽取鼻软骨进行鼻中隔延长的缺点:容易出现鼻中隔出血、鼻中隔粘膜穿孔、鼻中隔偏曲、塌陷、嗅神经损伤等并发症。

而肋软骨隆鼻,由于取肋软骨的创伤相对较大,所以多用于鼻部修复或耳软骨发育不全等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406242609-1.jpg

取耳软骨的优势,是否会影响听力?

耳软骨相对来说更方便,创伤更小,恢复更快,小雅看到有姐妹问会不会留下疤痕或者影响听力,哈哈~可爱又专业的问题,耳软骨的切口一般都是在耳后很隐蔽,恢复后一般不会有痕迹,耳软骨取自耳软骨的位置,专业的医生,不会对听力有影响哒,而且耳软骨的量比较大,基本能满足广大求美者的隆鼻的要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406256052-2.jpg

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耳软骨隆鼻尖?

在三种自体软骨中,耳软骨的柔软度其实最接近原生鼻尖软骨的手感,而且耳软骨的自然弧度更适合雕刻来塑造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406254c7-3.jpg

实际操作起来颇为考验技术,有眼尖的人还质疑耳软骨垫鼻尖的形状会不会不够明显?  这里不用担心,这主要与皮肤的厚度有关,有些人的鼻部皮肤比较厚,如果植入软骨的形状、位置和植入量的要求没有设计好,术后效果可能不够明显。

双侧耳软骨隆鼻术,在做好支撑后,医生将耳软骨缝合在鼻中隔上,对原有的下侧耳软骨做一个支撑;图中放在上面的白色区域(即原鼻尖的高度),术后鼻尖延伸的高度在蓝色区域(即自体软骨覆盖的区域)。手术后,鼻尖的高度在蓝色区域(即自体软骨覆盖的区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4062G3J-4.jpg

双侧耳软骨隆鼻术还需要搭配假体吗?术后效果如何?

其实,双侧耳软骨隆鼻是在鼻中隔和鼻尖采用自体耳软骨,同时用柳叶假体进行鼻梁的抬高和过渡,是最精细的隆鼻方法之一。

相比前几年频频翻牌的高仿  "网红鼻",一般的直接L型植入物术后效果不自然,对鼻尖有压迫感,现在做的比较少了,随着审美越来越多元化,人们追求更高级、更自然的感觉,双侧耳软骨隆鼻,在自然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术后效果精致洋气。

双侧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多久?

可以维持一生。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效果如果手术比较成功(手术安全完成,恢复顺利,术后形态满意),没有出现耳软骨吸收的问题,耳软骨会一直作为植入材料之一存在于鼻部相应位置(鼻梁、鼻尖、鼻小柱延伸等)。因此,千万不要担心效果的持续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6806eba19.jpg

双侧耳软骨隆鼻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鼻子会有肿胀和不适感,术后第一天要回来复诊换敷料,根据个人体质眼睛周围会出现肿胀和青紫现象。

2、一般术后三天是肿胀高峰期,前几天有点出血和鼻塞很常见,禁止擤鼻涕。

3、术后冰敷,第四天热敷,12-15天拆线,拆线后48小时内避免伤口沾水,5-7天打消炎针。

4、回家睡觉尽量垫高枕头,尽量少做弯腰鞠躬的动作。

5、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忌辛辣、海鲜、烟酒、发物等刺激性食物。

6、术后三个月内不能戴眼镜,术后三个月是疤痕生长期,如果有疤痕,拆线后要用疤痕膏预防疤痕。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