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隆鼻之前一些你不可不知的隆鼻知识!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6:33:31

  【美然】隆鼻之前一些你不可不知的隆鼻知识!

传统上,鼻梁挺直,相应的鼻柱饱满,鼻尖尖尖,不露鼻孔。古代外貌协会为好看的鼻子发明了一个专门的名词--鼻如悬胆。

一组图来教你鼻子的黄金比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42008-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55257-1.jpg

你看,鼻子一旦漂亮了,其他的修饰都将是锦上添花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62b3-2.jpg

传统的隆鼻手术,大多数人会发现鼻梁高了,但看起来还是不够精致,所以隆鼻手术不仅仅是抬高鼻梁,而是通过综合的隆鼻手术来增加鼻子在面部整体的美感,使其与面部更加和谐。鼻子要想好看,不仅要高挺还需要综合隆鼻术!那么,综合隆鼻术是什么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1327d326.jpg

综合隆鼻是什么?

综合隆鼻是对鼻子进行综合调整,不仅使鼻梁、鼻尖、鼻侧、鼻翼等各个部位相互协调,而且与面部五官相匹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64917-4.jpg

1、常规隆鼻

改善部位:鼻根、鼻梁。

适合人群:鼻尖、鼻孔形态好,鼻根塌陷或鼻梁低矮的人。

2、综合隆鼻

改善部位: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鼻部综合改善。

适合人群:同时存在多种鼻部缺陷的人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13b93975.jpg

常见的局部鼻子问题

有七种之多,这些也是需要做鼻综合整形的。

1、塌鼻、平鼻

这种鼻子以扁平为主,也就是俗称的塌鼻子,基本上没有尺寸和弧度可言。

2、歪鼻

有些人的鼻子是斜的,看起来很尖锐。

3、朝天鼻(短鼻)

柔毛鼻也就是那种猪鼻子,看起来很不精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14555c49.jpg

4、严重的驼峰鼻,鼻尖下垂

有些人有驼峰鼻是很好看的,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有些驼峰鼻其实是畸形发育或者是后天受外伤而形成的,这样的人看起来会很凶,像格格巫。

5、鼻翼宽大

如果鼻子看起来很宽,就会给人一种铁简单的感觉,不够秀气,人硬绝对很水灵。

6、鼻头肥大

通常鼻子的软骨或肌肉过于发达,导致鼻子看起来非常圆润,形状不对,使鼻子看起来呆板无神。

7、需要鼻修复

如果隆鼻失败就需要进行修复。二次修复的难度要比初次隆鼻大得多,隆鼻手术一定要慎重,鼻子经不起几次的考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14e59db1.jpg

综合隆鼻和普通隆鼻的不同:

1、单纯隆鼻

隆鼻手术简单来说就是在鼻背上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这是为了改善纺锤形梁的高度不足。由于人们对鼻部整形的不了解,导致不法机构进行隆鼻手术,这是最常见的原因。这很有可能招致不美观的鼻部情况联想杀人,严重的还会呈现假体穿鼻尖、鼻尖红肿发白等问题。

2、综合隆鼻

在学术上并没有 "综合隆鼻  "这个名词,只是现代商业实践中的一个术语。鼻部整形的概念并不仅仅是抬高鼻背、延长鼻尖。鼻部整形手术不仅是对鼻部外观的修饰,更是对鼻部外观的修饰。它是依据个人的脸部曲线停止的综合调整手术,一般需要两种以上的数据来对鼻部区域停止改善。主要的动力是鼻尖软骨的提升,带动鼻背的提升。鼻部综合整形可以改善纺锤形梁的高度、鼻尖的形状、鼻翼的宽度、鼻孔的形状各方面的缺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157a254b.jpg

综合隆鼻 下鼻部(鼻子、鼻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JL8-9.jpg

我们的鼻软骨普遍偏小,导致鼻孔扁平、鼻翼肥大、鼻尖低平、鼻尖过节、鼻翼宽大等一系列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J4I-10.jpg

通过调整鼻翼软骨的位置、角度和形状,综合隆鼻术可以明显改善鼻孔的长度、高度、宽度、形状。

多种植入材料 全面调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W3N-11.jpg

综合隆鼻术中对鼻尖、鼻翼形态的调整,通常植入材料为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T014-1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V0O-13.jpg

调整鼻梁高度比较简单,一般选择的材料是进口膨体,因为膨体材料有很细的孔隙,血管和神经可以逐渐长入膨体内部,与植入物紧密结合,所以不会出现移位或透光现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

全面调整 效果自然协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960S-1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30296106-15.jpg
greyimg

综合隆鼻最关键的是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基础条件,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术后效果更自然,更好看!

切口隐蔽 不会留下痕迹

greyimg

综合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在鼻孔内侧或鼻小柱,愈合后几乎不留痕迹。

恢复时间

一般情况下,综合隆鼻手术一周左右就能取出并塑形,一到三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正常。

greyimg

鼻整形科普

1、假体隆鼻术后会不会暴露?

早期隆鼻,植入物一直延续到鼻尖,鼻尖皮肤较薄,植入物容易外露。综合隆鼻,鼻尖部位采用自体软骨进行矫正,合理控制幅度,可以从根本上杜绝植入物外露现象。

2、为什么术后鼻子会发红?

当隆鼻高度超过皮肤张力极限或操作不当时,容易造成血液循环异常导致鼻子发红发青。综合隆鼻术,隆鼻术前设计最合适的高度,术中微创雕刻,避免术后鼻子发红发蓝。

3、隆鼻手术后会有疤痕吗?

鼻部手术很少会留下疤痕,很多鼻部手术都是从鼻内侧进行的,所以即使有疤痕也是看不出来的。

greyim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