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一针见血 | 自体脂肪移植真有那么美好?

来源: zdface 2020-11-18 16:18:01

  【美然】一针见血 | 自体脂肪移植真有那么美好?

大家都知道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适应范围比较广,对于大多数求美者来说它可以丰满面部凹陷、隆下巴,面部形态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对增加面部容积,调整面部饱满度、面部对称性、协调性有一定的好处。所以目前选择这种方法进行面部整形的人比较多,术后的护理和注意事项也是多方面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5/5fb0f64c9d736.jpg

什么情况下适合做自体脂肪移植?

1、面部:主要是面部衰老改善、面部轮廓改善、面部皮肤年轻化;面部先天和后天不对称畸形修复。

2、乳房:小乳房、轻度乳房下垂、大小乳房、乳房老化;修复波兰德综合征及其他乳房骨性和/或软组织缺损。

3、臀部:修复小臀、臀部下垂、臀部不对称、臀部不美等先天性和/或后天性臀部软组织缺损。

4、女性私密处:外观年轻化(外阴老化美容)、功能年轻化(自然状态下阴道紧缩)。

5、四肢:老手、轻度O型腿矫正、吸脂后凹陷畸形修复、其他外伤性软组织凹陷修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5/5fb0f6cfaa39b.jpg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移植的区别是什么?

自体脂肪的优点

1、自体来源,非排异性(但如果处理不当有感染风险)

2、材料很便宜。

3、如果运气好,你可能会达到更持久的效果。

自体脂肪移植的缺点

1、一次移植有两种手术--吸脂和注射。

2、吸脂和注射都是创伤较大,疼痛感明显增强,很多人都要用全身麻醉,风险很大。

3、移植的长期效果是不确定的(或者说,没有人知道你移植进去多少脂肪,活下来的能活多久)。

4、一次注射并不能达到永久的效果,一般要重复注射两三次甚至更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5/5fb0f6621f935.jpg

玻尿酸的好处

注射比较简单,针头很细,几乎没有疼痛感,使用起来很方便。

玻尿酸的缺点

玻尿酸是人工生产的,虽然玻尿酸本身和我们人体所含的玻尿酸是一样的,不存在排斥问题,但是在实际操作中,为了提高塑形效果和维持时间,必须要添加交联剂,而这些交联剂会导致过敏等问题。

毕竟玻尿酸是人工生产的,目前价格还是偏高的,目前最便宜的也要700元/毫升左右,而且很多项目需要的量比较大,再加上要重新填充,所以整体成本比较高。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术后护理

1、术后会出现肿胀和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药来缓解疼痛。

2、术后要加强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洗澡,防止手术部位沾水,避免造成感染。

3、不要进行跑步等剧烈运动。

4、注意饮食,不能吃海鲜、生冷、油腻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5、特别要多休息,术后要穿塑身衣帮助塑身。

6、术后不能按摩。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