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单眼皮真的就没有双眼皮美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5 12:48:19

  【美然】单眼皮真的就没有双眼皮美吗?

做双眼皮手术那种类型的适合你呢?老实说,这是一个多元化审美的时代,不是所有的单眼皮都需要手术。况且,生活中也不难发现,有些女孩单眼皮一点也不影响她们的颜值。那么好看的单眼皮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小仙女们也可以拿起你们的小镜子一起看看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23329-0.jpg

做双眼皮手术那种类型的双眼皮更适合你呢?

1、瓜子脸--平行双眼皮:如果你是一个瓜子脸的小仙女,那么平行双眼皮绝对是最适合你的。这种双眼皮的特点是眼线与眼睑平行,眼睑的宽度也是一致的,所以从头到尾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样的双眼皮会显得像个淑女,端庄而优雅。

2、鹅蛋脸--开扇双眼皮:开扇双眼皮又称凤眼,其特点是由内到外由窄变宽。当鹅蛋脸配上这样的双眼皮,会特别的俏皮灵动,还带点女人味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bfce323ab.jpg

3、圆脸-新月双眼皮:月牙形双眼皮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很有特点,就像一个月牙,中间宽,两端窄。有这样的双眼皮才能衬托出小仙女们的眼睛。虽然圆脸没有鹅蛋脸、瓜子脸那么完美,但是和月牙形的双眼皮搭配起来也会非常协调。

4、高颧骨--欧式双眼皮:颧骨几乎在苹果肌的位置,如果小仙女这里的骨头比较高,那么很适合做欧式双眼皮,具有欧美异域风情。欧式双眼皮最大的特点就是宽,所以如果你想驾驭好它,那么你的脸型和五官一定要更加立体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3/5fadbfef5eec1.jpg

必须满足以下几点你的单眼皮才会显得好看:

1、眼缝不小:好看的单眼皮眼裂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眼裂长度明显大于眼裂高度的类型。这样就会使眼睛看起来更窄、更长,这种类型也是单眼皮的流行类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2A52-3.jpg

另一种是眼裂长度不明显的高眼裂型,这种类型的眼睛在视觉上比较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33451-4.jpg

2、眼皮不厚:这里的眼皮不厚,主要是和眼袋眼形成对比,脂肪厚、皮肤厚的眼袋,往往看起来浮肿、暗淡,更严重的情况下,瞳孔暴露不足,显得暗淡无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35454-5.jpg

这还不算完,眼袋的先天条件注定了不能好好化妆,还有双眼皮贴保温说;如果找没有经验的医生做手术,也比一般的单眼皮更容易产生凹陷、肉条,心目中的单眼皮大多是眼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315C-6.jpg

3、内眦赘皮也会影响到眼睛的美观:眼窝的开合都是由眼轮匝肌决定的。当这块肌肉不工作时,那么眼球就会露出来不够,这就是俗称的内资赘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4B52-7.jpg

其实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有内眦赘皮,但并不是有内眦赘皮,眼睛就不好看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4KW-8.jpg

有一些眼睛看起来特别暗淡,但这是因为瞳孔上半部分被过度遮盖,会给人一种眼睛不清醒的温暖感觉。

4、无上睑下垂:上睑下垂矫正术就是利用眼睑褶皱来起到提拉眼睛的作用,增加眼球的暴露面积,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同时,眼皮的褶皱也可以让更多的睫毛根部露出来,改善眼睛上妆的状况,如果眼球本身就小,贴上眼皮贴后变得过于裸露,那么可以加上直径合适的美瞳,避免瞪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54Y1-9.jpg

当然,上睑下垂也是有程度之分的,符合标准的眼球暴露都是正常的,所以可以对号入座,如果问题不严重或许还能有点特殊的气质,但是中度和重度的患者就得治疗了,如果想解决肌肉力量不足造成的问题,一般医生在做全眼皮切开术的同时配合提肌矫正手术,可以一举两得,解决形态和外观的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52c6-10.jpg

5、眉眼距离适中: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过大,也不利于眼睛的聚焦。显得眼睛很呆板,这样的单眼皮更适合做双眼皮。如果你的眉眼距离适中,那么你可以考虑保持,如果你不想追求清新的少女感,而且眉眼距离较宽,可以考虑在单眼皮的基础上加一个眼皮,在视觉上缩短眉眼距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3/0G0355015-11.jpg

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哪个好?

具体怎么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好的,尤其是对于眼袋的人来说。睑裂大、眼皮薄、无臃肿感、眼睑皮肤张力正常者也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手术相比,全切双眼皮伤口容易增生,恢复期稍长,但全切双眼皮是永久性的,适合眼部基础差的人。埋线双眼皮不是永久性的,一般1-5年就会消失。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