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完下颌角截骨秒变小V脸

来源: zdface 2020-11-10 17:18:14

  【美然】做完下颌角截骨秒变小V脸

拥有一张小脸是很多人的梦想,看着电视上那些明星们精致的小V脸,不免羡慕。脸大是好事,但有时候过于发达的下颌角真的很让人焦虑,对着镜子一照,恨不得用锤子让鼓起的脸颊和突出的下颌角立刻消失!   就这样,大脸成了心中永远的痛。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下颌角肥大的问题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67a1d7f0.jpg

下颌角肥大的原因有三种:

1、下颌角骨性肥大。

2、咬肌过度发达突出于两边的面颊。具体到每个患者,两部分病因的影响可能不同,有的以骨性为主,有的以肌性为主。但临床经验表明,两者常同时存在。

3、也有部分患者有遗传原因,追溯到父母或亲属往往也有下颌角肥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687e51cc.jpg

下颌骨截骨术的分类:

下颌骨截骨术也分为截骨术和磨骨术两种:

1、截骨术:切口从下颌升支前缘上外侧咬合面,沿前庭沟颊侧5mm至下颌第一双尖牙,切开粘骨膜。用 "脱套   "技术将骨膜下分离,暴露出升颌骨的中下部、下颌角及下颌骨后部。按照术前设计,用长柄圆钻和摆动锯呈弧形切开下颌骨外板和部分终板。剩余部分凿穿下颌骨外板及部分终板,用长柄圆钻及摆动锯按术前设计弧形凿穿下颌骨外板及部分终板,切骨术的剩余部分将凿穿弯曲的骨质。

2、磨削术:切口设计和骨膜解剖与之前相同,用铣头将下颌骨外下侧磨成楔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693d8fdc.jpg

下颌骨截骨术的注意事项:

1、截骨术前一天要洗澡洗脸,卸掉面部妆容。

2、截骨术前一周不能吸烟,术前三天不能喝酒。

3、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预防截骨术后感染的好方法,你需要禁食两天,以维持生理需要。

5、48小时后,就可以开始吃流质食物,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就可以吃半流质食物,如酸牛奶、蛋羹、面汤、粥等。以后,患者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宜吃过硬的食物,也不宜大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69d2743e.jpg

下颌角截骨的案例分享:

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不能让我满意,可以改进的就是我的方脸。我曾多次想象,如果我也变成大家喜欢的那种小V脸,那就太好看了,颜值是不是翻倍,有了想法就会马上行动,磨骨手术改下脸型。

术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377ef41.jpg

现在,我比以前有精神多了。两天前,手术后麻药消散了,只是伤口有点疼,但现在脸基本不能动了,也不敢笑了,让我感觉特别不舒服。袁主任说,在手术后的十到十五天内,整个脸部不能受到严重的伤害,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到手术的效果。为了让脸部快速消肿,我在手术后戴上了这个头套,对脸部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不能擅自移动或摘下,否则容易让脸部变形。

术后3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42998ba.jpg

本来在医院住三天就差不多了,但是我怕万一有什么不舒服在医院也方便处理,所以就住了一个星期,刚开始我的脸肿得很难看,但是肿得挺快的。出院的那天,我拆线了,因为切口在嘴里,所以看不到疤痕,但是脸还是有点肿,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但是可以看到我的大方脸确实小了,我暗自庆幸!

术后7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4d08185.jpg

现在慢慢的,我的脸感觉正常多了,不再那么肿了,线条也越来越立体了。术后1周我都没有刷牙,早、中、晚各用漱口水漱口一次。我完全按照袁主任的嘱咐,什么都不敢做,怕效果不好。术后15天,我没有吃任何硬的东西,即使是需要咀嚼的东西也没有吃。

术后24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57a0822.jpg

现在的效果越来越不一样了,之前的大方脸真的不见了,术后我还高兴的去参加了好友的婚礼,婚礼上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很多,变美了很多,心里可高兴坏了。

术后4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6972e30.jpg

以前看到比我脸小的女生就会自卑,但现在我也是小脸美女中的一员了,就没有那种自卑感了,所以我扬起了脸! 哈哈!

术后5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437376d91.jpg

很多朋友都问我做这个磨骨手术到底疼不疼,其实作为过来人的我说句良心话,手术过程中是完全感受不到疼痛的,因为手术麻醉,麻醉剂散去之后是有一点疼痛的,具体多疼呢,就说一般人都能忍受,之后的整个恢复过程,需要的是坚持和耐心,虽然确实比平时有些不便,但是有一句话,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变成小V脸!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下颌角手术的做法、安全性、效果等,对于手术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下颌角整形的收费也各不相同,那么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下颌角整形最划算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