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做?

来源: zdface 2020-11-10 17:02:55

  【美然】热玛吉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做?

"我才二十多岁,现在做热玛吉是不是太早了?""我都快40岁了,做热玛吉还能用吗?"热玛吉作为一个备受追捧的逆龄神器,不用动刀,凭借着自己动手,安全有效的特点自然受到了很多女士的关注。热玛吉这个项目,也算是小编后台被问得最多的项目,大部分关注的还是不适合自己做的热玛吉。

那么热玛吉适合什么年龄做呢?

先说结论:虽然Thermage的人群以二三十岁为主,但Thermage并没有特定的适合年龄。而且,热玛吉是否适合,根本不能以年龄为基准,而是以你的皮肤年龄为基准。

greyimg

要想知道原因,了解Thermage的工作原理很重要。Thermage是单极射频(简单解释,同样强度的能量作用在我们脸上,单极应该比双极、多极更有穿透力!)。它直达真皮层,可以深入筋膜,加热真皮层,刺激人体启动自愈机制。一来促进胶原蛋白快速收缩,二能刺激新的胶原蛋白的生成,达到立即提升、持久紧致、减少皱纹、解决皮肤老化问题的目的。

greyimg

热玛吉最大的作用就是收紧、提拉,能除皱还能胶原蛋白撑起细纹。所以,决定是否要做热玛吉的不是年龄,只要你有皮肤松弛、下垂、皱纹就可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07/1553413G0-2.jpg

但是,确实存在因年龄不同而治疗目的不同的情况。20岁出头的人,为了对抗衰老的苗头,保持年轻的状态;30多岁的人,当皮肤明显开始干燥和下垂时,Thermage及时让再生胶原蛋白解决细纹,防止皮肤变得更加松弛;40多岁时,胶原蛋白已经严重流失,Thermage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松弛、抚平皱纹的效果会很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人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导致过早衰老,皮肤松弛的年龄段越来越小。你看,现在00后的抗衰老意识已经开始做热玛吉了,只要你想留住青春或者改善衰老的痕迹,就可以来做。所以,根据年龄来判断也不是绝对的,毕竟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不太一样。要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和不同的皮肤状况,找一个专业的医生为你进行个性化的治疗。

一般来说,在正规渠道做完热玛吉后,做完立马就能感受到面部的明显变化。整个脸部都变得紧致了,这种感觉只有自己尝试过才会明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513921bbf.jpg

热玛吉的适应症状:

1、面部抗衰老除皱: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纹、收紧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瘦脸。

2、治疗痤疮;消除痤疮疤痕;。

3、眼部除皱:眼周纹、鱼尾纹、眼袋,收紧眼周松弛皮肤。

4、全身抗衰老:背部收紧塑形、胸部调整、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蝴蝶袖去除、修复轻度妊娠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51496b40b.jpg

热玛吉有副作用吗?

热玛吉的副作用是不存在的。

1、在治疗过程中,热玛吉不需要麻醉和冷冻剂。

2、塑美极的自动能量控制系统可以数字化控制电波能量的大小和释放速度,使医生可以根据不同的皮肤进行更精确的治疗。

3、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热玛吉美容治疗的安全性更加完善,治疗后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

专家提醒:虽然治疗本身不会有副作用,但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指定的权威医疗机构,严格注意术前术后的护理,以免造成人为的不良后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7/5fa6515c96cfa.jpg

做完热玛吉后怎么护理?

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做完项目后不能安于现状,做好术后保养也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1、要做好补水工作。做完项目后,新陈代谢加快,皮肤对养分和水分的需求量增加,所以治疗后大量补水很重要。常用且有效的补水方式是面膜,但在这里小编推荐使用医用面膜,他成分单一,防腐剂添加较少,针对性比较强,可以直接用于术后补水修复。

2、做防晒。切记,但凡是光电治疗,紫外线很容易干扰治疗效果,所以要加强防晒,什么防晒伞、防晒霜都要用起来。另外,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事情,不管有没有项目,哟!

3、要定期做保养。因为我们的皮肤每年都会衰老,抗衰老将是一场长期的战斗,所以建议每年做一次热玛吉,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您的要求比较高,或者您想在短时间内实现皮肤特别明显的改善,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根据医生的专业建议,缩短治疗周期。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