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丰臀恢复时间

来源: zdface 2020-11-05 21:48:05

  【美然】自体脂肪丰臀恢复时间

现代社会对人体美的诠释各不相同,以臀部为例,随着东西方文化的日益融合,东方女性也更希望拥有西方女性紧致、圆润、上翘的臀部。自体脂肪丰臀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恢复时间是多长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自体脂肪丰臀术的相关内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ccde7ca8.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原理: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将脂肪经过过滤分离成纯净的脂肪,然后用注射器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是最佳选择。但手术有一定的局限性,适合皮肤弹性好、身体其他部位有多余脂肪的人使用。瘦腰、肥臀的好方法。总之,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丰臀方法,它是以自身多余的脂肪和下垂的臀部作为丰臀材料,然后将腰部、腹部或大腿这些部位较厚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cd76c5d3.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过程:

在丰臀手术中,医生会根据顾客的需求,结合一定的人体美学原理,通过精确定位腰、腹、腿部周围多余的脂肪,用专业的吸脂针将脂肪吸除,然后通过设备净化,提取优质的脂肪颗粒,再少量多次注射到臀部,以达到臀部塑形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ce06f229.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优势:

1、自体脂肪注射后的臀部柔软、圆润、形态真实,皮肤细腻。

2、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是抽取脂肪时创伤小,并发症少,不像传统方法要取出大块脂肪组织或肌肉等,因为传统方法可能会造成供区缺损,留下明显的疤痕。

3、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用自身组织做丰臀材料,所以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自己的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斥反应。这是,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之一。

4、自体脂丰臀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造成伤害,自体脂丰臀对今后的生育、工作、生活都不会有不良影响。

5、需要用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来丰臀,所以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d6848ffe.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适用人群及禁忌人群:

适用人群:

1、适合臀部平坦、凹陷或臀峰缺失,腰、腹、腿等部位脂肪分布过多,皮肤弹性好的人。

2、臀部下垂者。

3、臀部脂肪堆积者。

4、对异物有排斥感的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d705c04f.jpg

禁忌人群:

1、患有严重器官疾病、糖尿病和免疫性疾病的患者。

2、有精神疾病或心理障碍的患者。

3、有血液病或凝血机制异常的患者。

4、臀部有炎症的人。

5、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女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d797a92b.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后三到七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消肿,十五天左右的时间就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一个月左右就基本可以正常工作生活了,完全恢复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具体恢复时间和自身的体质以及医生的技术有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3/5fa15d84eaec5.jpg

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注意事项:

1、为了缩短术后恢复时间,一定要做好术后注意事项,如刚做完手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消炎药。

2、同时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不沾水,防止感染。

3、建议在安静和空气流通良好的环境下多注意休息。

4、术后塑身衣按时按需穿戴,不能偷懒。

5、注意禁食辛辣食物和饮食要清淡。

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不难认识到,就是要想快速恢复,除了找专业的医生外,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议爱美的你到正规的医院就诊为宜。

后记,其实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丰臀的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丰臀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丰臀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丰臀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