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美女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果酸去黑头可不可行

来源: zdface 2020-10-30 15:48:02

  【美然】美女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果酸去黑头可不可行

去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和隆鼻手术。姐姐我也是一个不满足于平凡的外表的人,所以两个月前去整形医生那里做了隆鼻手术。不管宝宝有没有做过隆鼻术,可想而知,隆鼻后是不能马上捏鼻子的。不过,即使做了隆鼻手术,鼻子上总是挂着黑头,真的很尴尬!   闺蜜看了几次我的鼻子,调侃我说,我的鼻子很好看,但是黑头衬着鼻子,一点都不好看,于是我就做了--果酸去黑头。在这里,我想给宝宝科普一下关于黑头的知识,因为为了去黑头,我真的做足了功课。"黑头   "不仅难以去除,而且一不小心就会迅速复发,叶子也会生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5/5f95376c9a76d.jpg

果酸去黑头的原理:

果酸去黑头的原理是从水果、蔬菜或酸奶等纯天然物质中提取的葡萄糖酸内酯酶和乳清蛋白酸。其学名全称是多羟基酸,俗称PHA。通俗地讲,果酸美容护肤最本质的原理就是它是一种酸。酸作用在皮肤上,会有轻微的刺激性,会使皮肤外层的死皮体细胞不同程度的下降,加速薄层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和外层皮肤体细胞的升级,从而达到治疗和修复皮肤的   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5/5f95378324c36.jpg

人们对去黑头的几个误解:

1、黑头是年轻人的苦恼。

黑头是由于空气中的皮肤油脂氧化引起的,黑头会变得又臭又黑。不仅仅是青少年,即使过了这个年龄段也还在长。

2、黑头的出现是因为没有清洁的皮肤。

油脂混合在一起,积累了大量的死皮细胞沉淀,形成小黑点。因此,去除多余的油脂,控制油脂是关键。

3、黑头是可以一次性根除的。

一款好的、负责任的去黑头产品,会让黑头逐一减少,毛孔收紧。不过,黑头是会产生的,这种新陈代谢的循环需要特别注意,日常护理也会慢慢根除。

4、挤压可以去除黑头

适度的挤压可以说是去黑头的方法之一,但是过度的挤压会加速皮肤油脂分泌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另外,挤压会对娇嫩的肌肤造成更严重的伤害,比如毛孔粗大、留下疤痕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5/5f95378b7b8db.jpg

果酸配合水杨酸去黑头效果好:

用果酸去黑头。果酸是指从各种水果和蔬菜中提取的酸。目前,很多果酸都是从甘蔗中提取的。它具有去除过度老化的切素的作用。现在很多都用于美容,可用于治疗黑头、粉刺、改善肤质、淡化斑点等。建议用果酸治疗黑头,初期会增多,因为果酸能到达皮肤的真皮层,将黑头浮在深层。这时如果混合水杨酸洗脸,黑头就会自然脱落。用手挤不会损伤皮肤,毛孔也不会越来越大。AHA可以疏通毛孔,而水杨酸可以进一步清除瓶中的垃圾。两者功效相辅相成,一起使用效果最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5/5f95379738172.jpg

去除黑头的方法介绍:

1、挤压去黑头

缺点:拉扯皮肤会导致毛孔松弛,变大。如果不收敛,黑头会出现得更快,毛孔也会变大。

2、溶解法

缺点:耗时较长,使用后皮肤干燥。

3、深层清洁法

缺点:一次性去黑头效果不够好,见效慢。对于严重的大黑头基本无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6/5f960c1c49274.jpg

好了,我们来看看我在商丘华美做的 "美国进口芯丝三酸钠去黑头"(这是医院项目的名字,听起来挺洋气的!),反正是酸去黑头了!

为什么呢,效果很神奇!

后来,我就跟爸妈说,记得先不要高兴,要用手或者没有消毒的工具去挤黑头。特殊的黑头需要特殊的方法。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爱美的妹纸一定还有很多疑问:医美美白和护肤美白哪种效果更好?皮肤美白后要如何保养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