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整形医生揭秘鼻尖整形美容的四大优势!

来源: zdface 2020-10-29 10:02:57

  【美然】鼻整形医生揭秘鼻尖整形美容的四大优势!

一个完美的鼻子在人们追求面部美观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不能随波逐流,一个美丽的鼻子应该与脸型相匹配,毕竟鼻子的形状对面部轮廓和鼻子周围的其他面部特征有很大的影响,如内眼角的距离,颧骨和额头的状况,以及面部的大小和类型。一个精致的鼻子不仅包括高挺的鼻梁,还包括精致圆润的鼻尖。好看的鼻尖是略高于鼻梁的。西方人的鼻尖很明显,但不符合人的鼻子形状。看鼻尖就能看出一个鼻子是否漂亮。你也可以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b8fb421b.jpg

鼻尖整形的三大方法让你拥有精致鼻型: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鼻内切口,暴露鼻软骨和鼻软骨,视情况切除鼻软骨头或鼻软骨尾。切口形成后,将切下的软骨缝合在穹窿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进行移植。

2、双侧鼻软骨内角法:鼻小柱双侧切口,显露鼻软骨和穹窿部内角。将两内角之间的软组织切除,然后分别在软组织的上端和下端制作褥式缝合线,即两内角合拢。此法可使鼻尖升高2-3毫米。

3、鼻翼底部楔形切除术:如果鼻尖稍低,但形状良好,可在鼻翼两侧基部切除全厚的楔形组织,通过鼻尖整形使鼻孔回缩,穹窿部向上突出,从而抬高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b996e54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ba1070c9.jpg

鼻尖整形手术的四大优势:

1、安全无排斥。鼻中隔软骨移植是一种自体移植,因为是自体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安全性高。

2、术后不留疤痕。由于采用鼻内手术,局部手术伤口小,几乎看不见。

3、手术时间短,恢复快。隆鼻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所需的时间不是很长,也不是后期恢复所需的时间。

4、鼻部自然提升。鼻尖整形手术不仅采用的是自身的材料,而且整个手术方案都是根据专属美丽的能力量身定做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ba9796cc.jpg

鼻尖整形术的切口位置具体讲解:

在鼻尖整形手术中,首先要切开鼻尖的软组织,然后重塑立体紧凑的形状。切口一般在鼻腔内侧和鼻小柱底部(即两鼻孔之间的中间部位)。伤口长好后,只在体与鼻小柱的连接处有一个0.5厘米长的线痕,不易察觉。鼻部手术中切除鼻软骨时,只切除部分鼻部组织,肉眼难以发现微小的伤口。正常情况下,手术后差不多三天就会消肿,可以正常工作,然后受术者会在五到七天内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dbb2bc3ab.jpg

鼻尖整形术后应做好以下正确的护理工作:

1、严禁用手触摸手术切口。并防止切口潮湿。

2、使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3、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接触手术部位。

4、避免吃辛辣刺激的快餐。

5、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